前往
大廳
主題

DND異怪生物生態考察-主腦龍

傑克遜 | 2023-08-30 22:07:07 | 巴幣 110 | 人氣 377

主腦龍
主腦龍是一種異怪生物,由靈吸怪的主腦佔據了一隻活生生的龍的身體形成。


外觀描述
主腦龍不需要睡眠或進食來維持生命,因為它們的身體充滿靈能能量。

特殊能力
相較於其他主腦,主腦龍具有一項明顯的優勢,那就是活動性。它們不受困於必須留在鹽水池中或依賴奪心魔僕人和奴隸的生理限制。

戰鬥方式
這些怪物像其他龍一樣攻擊敵人,使用爪子撕抓對手,或者利用強大的咬合力撕碎敵人。它們還擁有強大的觸手,足以壓制像霜巨人這樣的大型生物。利用靈能力量,它們可以破壞任何受其控制的生物的專注,使其無法施展正在進行的法術或能力。

主腦龍對於任何魔法手段的威脅或魅惑都免疫,對於任何形式的精神攻擊也具有抵抗性。


吐息武器
主腦龍擁有一種獨特且可怕的吐息武器。不同於其他龍可以吐出火焰爆炸或酸液噴射,主腦龍會吐出充滿靈吸怪蝌蚪的鹽水流,這些蝌蚪能在短時間內輕易地將受害者轉變成新的奪心魔。

社會結構
由於其活動性,主腦龍常被指派為奪心魔軍隊的將領。

當一隻主腦龍被殺死時,可能會釋放出佔據身體的龍的靈魂。這些靈魂在離開人世之前可能會與外界有短暫的情感聯繫。

著名的主腦龍
烏雷斯戈爾(Uresgol),佔據了紫晶龍阿瑪蘭寒妮絲(Amaranthraxine)的身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