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一拳打暴鯊魚

蕾伊娜芙 | 2023-08-16 01:55:33 | 巴幣 36 | 人氣 151


艷陽高照,沙灘的白與淡藍的海,令所有人放鬆,一群人,同班的同學們,與老師在沙地上嬉戲奔走。
一名身材勇猛,滿身肌肉的男同學,和其他同學們愉快的在水中嬉戲。
我,則獨自一人坐在沙地,任由海水沖洗雙腳、因泳衣而赤裸的雙臀。
凝視眾人的目光平淡無波瀾。忽地,一道水影吸引我的目光,一股慌瞬間竄起,猛然起身,朝水域衝去。
鯊魚,一隻龐大且看似飢餓的鯊魚,正朝著嬉戲的同學們靠近。
不,不用擔心,因為他們並沒有在游泳,不會被誤認成魚,可是──那隻鯊魚似乎不太對近!牠正迅速地朝那位身材壯碩的男同學靠近!
「小心!」我大喊,只見人們聞聲看了我一眼,繼續嬉戲。
突然,有女同學發現了我話中的含義,她看見水中影子,驚恐尖叫:「呀──有鯊魚!」
她的話語使所有人驚慌,紛紛衝上岸,而背對這一切的男同學是一臉困惑。此時我已經衝入水中,眼看那隻飢腸轆轆的大魚,莫名在男同學身後盤繞,直到他發現。
「這──」他一愣,順手就朝牠攻擊,卻撲了空,此動作似乎引來鯊魚的興致,只見牠朝他張口一咬,他閃過,牠則咬了一口水。
見彼此準備再次出擊,曉得鯊魚習性,我望向身旁,尋找鋒利的東西──石頭的銳邊。
伸手,用力貼上,奮力滑下,皮與肉被劃開,手臂被不夠銳利的石頭割出不規則的傷口,但也顧不得傷勢是否能縫合,猛地放入水中,鹹水帶來的刺痛使我皺眉瞇眼。
咬牙忍著痛,鯊魚隨之轉身朝我游來,男同學此時竟慌張的喊:「那樣太危險了!快上岸呀!」
當鯊魚猛然朝我靠近,收回受傷的手,卻慢了一些,牠的利牙劃傷了我滲著寫的手,再次多了一道傷痕,就在牠再次回首朝我過來之際,伸出握拳無傷勢的手──奮力一拳,碰一聲,將鯊魚打到高空。
嘩啦!牠落水,暈了過去,漂在水面一秒後,沉入水中。
頓時間,我鬆了一口氣,卻也傳來一震暈眩。
咦?奇怪,這是怎麼回事?
一股莫名的不安升起──不會吧?這是變種鯊魚?有毒?
三小!
下一秒,我看著男同學朝我跑來,意識卻也在他靠近的瞬間消失。
再次睜眼時──
乾,這是什麼搞笑的夢境?還有毒的鯊魚勒!

創作回應

緬因吉
沒有一拳打爆!
2023-08-16 15:10:12
蕾伊娜芙
不想讓牠爆炸,太噁心了XDDD
2023-08-16 15:13:38
虚ろな光
沒打爆可以大吃鯊魚肉 嘿嘿
2023-08-16 16:37:38
蕾伊娜芙
好吧!打飛!鯊魚煙~(?
2023-08-16 19:20:25
肥宅鯊J shark
動保協會!
2023-08-17 19:09:17
蕾伊娜芙
哈哈!那是鯊魚先壞壞啊!XDDD
2023-09-02 22:07: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