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排球少年!!》× 極楽湯 RAKU SPA 1010 神田 心得

來梓 | 2023-08-05 16:55:05 | 巴幣 116 | 人氣 751

您好~
本次介紹的極楽湯 RAKU SPA 1010,會常常與動漫合作、平價且有眾多分店,目前取代了(以有動漫合作的來說)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已歇業)的地位。

造訪日期:2023/6/17

這次去的是RAKU SPA 1010 神田,他有分3種方案RAKU SPA、三溫暖、錢湯,由於不愛三溫暖選了錢湯方案,這個方案最便宜同時沒有附毛巾,可加購一般的或主題毛巾主題毛巾為隨機,這種我都捨不得用,買了只會積灰塵,故不加購,有自備,其他兩種方案都有附毛巾(一般的須歸還),RAKU SPA方案最高級有館內衣服外(須歸還),更是有漫畫看到飽,鑑於時間上的關係不然好想選...

接著來看圖
大門

門外旗幟
當天風大,所以一直被吹歪。

旗幟整體

接著是館內

左上-是鞋櫃編號、鑰匙同時也是點餐必備店員會刷上面的灰色圓球感應,離開時費用統一在櫃台清算。
右上-一樓置物櫃 泡湯那邊有免費置物櫃,不一定要放這邊。
左下-餐廳
右下-販賣機 要付現金,不能用感應有點可惜。
按摩椅 一樣要付現金。

一進餐廳映入眼簾的是出浴帥哥們
左邊合作視覺圖背景是極楽湯 横浜芹が谷店
京治立牌右下角還有杯墊,感覺是有人忘記帶走然後被人放在這邊。

主題菜單
只翻譯有點的。
翔陽飲料-最強誘餌柳橙汁
翔陽主餐(第一個)-無拘無束的奔跑體力超群精力丼
飛雄飲料-國王的檸檬汽水
研磨飲料-Gamers汽水
京治主餐(第二個)-冷靜檸檬冷義大利麵

飲料們
我點了飛雄的飲料,酸甜中帶有一絲苦味,其他都是朋友點的。

主食
我點了翔陽的主餐,餐點分量偏大,肉也多,好吃,分量大到飯吃不完。
京治是朋友點的,她表示酸中帶苦超美味
這邊菜單都沒有寫出原物料,有些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尤其是飲料部分),
這邊的主餐分量都比一般餐點大,不用擔心吃不飽。

杯墊是包得看不到的那種,看到這種怕重複率高好險只重複一張
✧ ◆ ♠ □ ♥ ♧ ♪ ♤ ♚◇ ♫ ♣ ♡ ■ § ∮✧
泡湯部分
泡湯處禁止拍照的(不過這是常識,以防萬一說明一下),這部分就用文字說明,裡面有分三種湯炭酸之湯、冷泉、每日替換之湯
炭酸之湯別稱為心臟之湯,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富含美容效果,沒什麼特殊的香氣,泡起來亦沒有特別的感覺,優點是溫度適中跟泡起來相當舒服。冷泉腳一伸進去就覺得好冷,直接放棄泡。
這次的每日替換之湯為音駒高中之湯,其空間比想像中小,目測只能同時8人下去,外觀非常可愛為小巧的圓型,旁邊還貼有《排球少年!!》的介紹,淺紫色帶有香甜的氣息溫度很高,燙到沒幾個人下去,旁邊的人更是只泡腳,我也是適應了幾下才進去泡,這邊溫泉沒有標示溫度有點可惜,超好奇幾度。

順便一提每家分店湯的種類皆不大相同,這邊僅有三種外加三溫暖,與其他分店相比偏少
✧ ◆ ♠ □ ♥ ♧ ♪ ♤ ♚◇ ♫ ♣ ♡ ■ § ∮✧
周邊一覽

周邊們

上方-主題毛巾
左下-泡湯處前的擺飾
右下-奧運火炬及服裝,極樂湯集團擔任過2020年奧運聖火傳遞

樓梯間的裝飾
文字內容大部分都跟泡湯有關,與劇中照很搭。
推特打卡有該圖片的明信片(10種隨機),只是我太開心以至於忘記這件事,有點可惜。

其之二

其之三
共捕捉到9種,不曉得是否有其他遺漏的,畢竟我的方案4樓與B1不能去。

月曆
上面有寫本月的湯,到這邊才知曉每日替換之湯其實並沒有每天換

特典們
全員到齊,沒有京治杯墊及沒拿到特殊款有點小可惜,不過杯墊跟插卡同圖案有好處,不怕拿不到本命。

感謝您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08-09 12:02: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