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耶夢加德的假日

風靈草 | 2023-07-12 19:41:31 | 巴幣 1210 | 人氣 130





《耶夢加德的假日》

  耶夢加德心情很好,因為今天他放假──太好了,終於他今天不用去教那位廚房殺手帝君大人做料理了!

  只是做布丁都能燒掉廚房五次,耶夢加德得說帝君大人乾脆別進廚房就好了,可惜的是那位帝君大人卻似乎樂此不疲,總是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假如他不是負責教導那位帝君大人廚藝的老師,也許耶夢加德還會覺得佩服對方的毅力,但作為被帝君大人黑暗料理荼毒的受害者(?),就算帝君大人都會賠償修繕廚房的費用,他也還是覺得心情複雜。

  畢竟獨棟小木屋的廚房三不五時就會爆炸,真的非常嚇人,即使耶夢加德待在主宅裡也會被爆炸的巨響跟濃煙嚇到,然後還得趕過去查看跟善後,確保沒有人員因此受傷,然後他還得找人重建廚房。

  在難得的假日裡,不需要上課也不需要巡視領地,耶夢加德決定去找自己可愛的小伴侶──儘管他的人形看起來是五歲小男孩的模樣,但耶夢加德實際上畢竟是五千多歲的巨蟒了,自然年紀是比自己因為詛咒而導致外貌看似少年,實際上有三十多歲的人類小伴侶大上許多。

  「風風,我來找你了!」耶夢加德歡快地走進了風的房間,卻發現風正在午睡。

  「對了,風風感冒了,正在休息呢……」耶夢加德放輕了聲音,用小男孩的模樣乖巧地坐在房間的椅子上,痴痴地看著少年。

  好想吃掉……男孩紅色的眼瞳瞬間變成了蛇目,風風看起來真好吃。不過捨不得吃掉呢,但是舔一舔還是可以的吧?耶夢加德變成了黑蟒──當然那並不是他真實的大小,不然不要說是臥房了,整棟房子都會被體型龐大到足以環繞世界的巨蟒撐爆,比真實大小要小上不少的黑色蟒蛇滑向了熟睡中的少年,舔了舔少年的臉頰,又舔了舔少年的耳垂,隨後蛇信舔過了少年看著十分柔軟香甜的櫻色唇瓣,嗯,風風真好吃。

  「蛇蛇?」少年睜開了雙眼,他看見的是已經瞬間變回可愛小男孩乖巧地坐在旁邊椅子上的耶夢加德。

  是錯覺吧,總覺得剛才好像被蛇蛇舔過,少年這麼想著。

  「風風,我吵醒你了嗎?你可以繼續睡沒關係。」耶夢加德體貼地開口。

  「我在睡覺,你一個人待在房間裡會不會覺得無聊啊。」少年這麼說,「畢竟你難得放假。」

  「怎麼會無聊呢,我最喜歡風風了。」耶夢加德喜歡他香香甜甜的小伴侶,對他而言風的靈魂就像是可口的小蛋糕,不管他怎麼都吃不膩,而且他特別喜歡少年哭著求他進入的模樣,那時的少年會散發出比平常更加美味的氣息。

  雖然少年感冒了,耶夢加德不想勉強少年做愛做的事情,可是就算只是偷偷摸摸地親親少年耶夢加德也覺得很開心。

  「嗯……」或許是因為感冒身體疲倦的緣故,少年只醒來一下子就又睡著了。

  「風風?」耶夢加德輕輕地呼喚著少年的名,確定少年真的睡著以後,他又變成了蟒蛇滑到了少年的床上,黑色的蛇身小心翼翼地環住了少年,用蛇尾輕輕地摩娑著少年因為穿著短褲而光裸的小腿,蛇頭靜靜地靠在少年的臉旁蹭了蹭。

  「最喜歡這樣抱著風風了。」比人形方便多了,他可以整個人,不,整條蛇都纏繞在少年的身軀上,直接感受少年柔軟的身體。

  至於耶夢加德就這樣保持蟒蛇的狀態纏著少年舒服地睡著,把之後甦醒過來的少年嚇了一大跳,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迷你番外>
風:ZZZZZZ(睡眠中)
耶夢加德:OWO(一秒變成蛇纏上去)
風:蛇蛇?(身體感覺怪怪的所以醒來,睜開眼時耶夢加德已經變回男孩的模樣)
耶夢加德:風風作噩夢了嗎?(一臉無辜)
風:沒有。(大概是錯覺吧,總覺得剛剛耶夢加德有變成蛇)
風:ZZZZ(裝睡中)
耶夢加德:OWO(一秒變成蛇纏上去)
風:吼,被我抓到了喔!(抓住蛇蛇的身體)
耶夢加德:對不起……
風:沒關係啦(摸摸蛇蛇)下次不用變成人的樣子也沒關係,不過你不要一開始用人的樣子陪我睡,等我睡著突然變蛇,直接用蛇的樣子陪我睡覺就好了。
耶夢加德:風風最好了>W<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