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switch遊戲<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

喵子 | 2023-06-26 00:05:33 | 巴幣 0 | 人氣 112

這是我第一次用樂淘買switch遊戲片,最一開始使用樂淘是想買些地區限定的小家電,直到之前看別人分享買寶可夢朱紫的兩片同捆包才想到,原來也可以拿來買遊戲片!

而且這次日版的特典超好看,已經預購台版的我只能飲恨看別人拿日版特典...(台版只有卡片跟貼紙,兩個相比真的是差很多啊啊啊

但是這次剛好有抽到回饋金,雖然現在沒有什麼預購會有特典的東西,但因為之前沒有買過這類型的物品,就想說不然就試買看看遊戲片吧,當做為了下次的日本限定特典熟悉一下流程。

這次的目標是<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雖然早就錯過了預購特典,而且原價價格跟台版差異不大,但使用了樂淘的回饋金後,我真正的入手價不到一千也還是很划算的!

而且用樂淘的好處是,不用再跟店家額外溝通,有的時候去實體店面買只為了折扣,要辦會員儲值、滿額限購、購買限制等等一大堆手續跟規定,有時一些比較不要臉的店家,甚至還把特典扣著要加價才能拿!
再不然就是取貨麻煩不幫忙寄送,以前曾經為了買個遊戲,但在跨縣市的實體店家才有額外的折扣,打電話過去問時不是要收過高的寄送費用,不然就是無法寄送必須親自到場領取。

但使用樂淘基本上不會遇到我所說的問題!
回饋金折扣不定時在官方平台發放,使用後,使用後換算下來比實體店面划算太多了,也不會到最後要結帳時才突然給你個回馬槍說特典要加購,在樂淘上頂多就是下單結帳前要多確認一下,避免自己眼花買錯東西。除了這點之外在樂淘上面買遊戲根本超方便!下次有喜歡的遊戲也會考慮使用樂淘預購,畢竟現在遊戲是可以自己選語言,買日版也不會影響遊戲體驗,還可以買到更精緻的特典!







不說了,我要來出國去海拉魯找薩爾達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