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持續使用樂淘經驗分享(購買世界計畫徽章、厚磚、拍立得及彩虹社立牌等)

Juicewoof | 2024-01-01 13:39:00 | 巴幣 0 | 人氣 139

距離上次分享也過了一個多月,期間又陸陸續續下了好幾單,這次也來統整一下我買的東西和經驗分享。

首先是vbs的夏日拍立得,一直都有在逛相關關鍵字,一張在一千初日圓左右浮動始終下不了手,某天終於被我蹲到好價就馬上下單了。完全是青春洋溢的一張,vbs是我最喜歡的團,很喜歡他們從一開始的不和到這張拍立得上能一起開心度過假日的感覺。

再來是貴到不行的zozotown拍立得,實在狠不下心盤zozo套組,只好折衷買了拍立得,沒想到就連拍立得也很難收,聽說初販和再販會有粉粉的色差,但木眼如我完全看不出來這是不是再販,賣家也沒標示,總之非常滿意,不僅推角又美又帥,更因為在台灣的交易社彰人一張兩百以上還得綁其他東西,在日拍花了不到兩百就單收到了,不過在我下單沒多久後價格又往上漲了,真的很幸運。
接下來是卡面很適合做梗圖的月光細閃,老實說我不是全圖鑑人,這顆只是因為剛好有價格不錯的set才下單的,沒想實體出乎意料超級好看,同好們常常說細閃徽章經歷了換廠後閃的沒那麼好看,亮度也減少了,但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來根本閃到不行,再加上東雲彰人可愛的表情,收到之後把它放進桌上展示盒天天看到心情超好。
再來是這次的兩顆厚磚,露營彰人和夜曲心羽在台灣都是不冷的柄,不過日拍的價格意外地沒有很高,也是看到能接受的價格就下單了,我必須說厚磚絕對是在日拍買最划算的周邊,運費即使加上原盒也只有五到十塊不等。再加上跟其他周邊比起來,就算是最燙的圖價格也不會到太貴(可以參考敗北之夜彰人)。

接下來是這次的重頭戲寶石箱徽章,有在世界計畫周邊坑內的應該都知道價格炒得多離譜,官方糟糕的品控,分盒,貨量,種種原因導致交易社壞狗一人七百台幣都有一堆人搶著收,而我很幸運地在價格還沒暴衝時在日拍買到了三百出頭的彰人,原本很擔心的初傷也完全沒有,表面無比光滑,另個推角心羽也是美到不行,閃的跟寶石一樣好看,不誇張的說每天起床看到這兩顆心情就好了,甚至為了這兩顆用我笨拙的手裝飾了徽章磚。
最後是心羽和相羽初葉的立牌,立牌也是在日拍買很划算的一種周邊,像是左邊的心羽婚紗立牌,台灣安利美特賣了五百塊,而我只用了不到三百含運費和匯費就收到了,不得不說心羽婚紗和相羽禮服真的很美,擺在展示櫃裡每次看到都很心動又幸福。

最後一定要說一下,露營彰人真的很透很好看,甚至考慮出去玩帶它去拍照哈哈
以上就是這個月買買買的心得,在我打這篇文的同時還有一些立牌躺在樂淘倉庫,真的是不試還好一試成主顧X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