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心得】Holms保溫便當包巾

喵子 | 2023-04-27 21:07:22 | 巴幣 0 | 人氣 165

身為一個長期自備餐盒外帶餐點的人,最頭痛的莫過於餐盒本身和保溫袋了,而近期整個社會的環保意識抬頭,餐盒的問題因新興的產品解決了不少(如摺疊餐盒、各種大小的玻璃容器等),唯一還沒被解決的就是保溫袋。

常見的保溫袋,若不是露營用的那種超大一個,就是給小朋友用的那種小袋子,只能在大到不行便當搖晃灑出來跟小到快裂開便當裝不下之間選擇,最後只好隨便的提袋將就,但到家時便當早就涼掉了,想要環保的同時也能吃熱騰騰的美食錯了嗎阿阿~~~(崩潰吶喊

而日本身為便當最興盛的國家,肯定有辦法解決這個煩惱,使用樂淘購買日本樂天很方便,所以我就上樂淘東找找西翻翻,終於讓我找到了個新的保溫產品,那就是Holms的保溫便當包巾。

原本對包巾類的保溫產品不感興趣,大多數不是難以封口就是清潔不易,用久了味道還會殘留在包巾上怎麼洗都洗不掉,但是它的簡約外型和魔鬼氈設計吸引了我的目光,重點是它內層居然有做潑水效果,這樣就不用擔心食物灑出來的清潔和殘留氣味的問題了,而且內層還貼心的設計了個小口袋可以放保冷劑,這樣就算是要帶冷食出門踏青也不用擔心了。

既然有這種新產品,那就先拋開成見,趕緊的用樂淘下定使用看看吧!從下訂單到實際收到約一個禮拜左右非常迅速!

使用時就發現了我沒有想過的優點,如:

[各種大小尺寸形狀都可使用]
只要在包巾的大小範圍內,常見的方形長形一定可以包覆住,但就算是圓形或是其他造型便當盒也都沒問題。


[緊貼包覆防撞]
大的便當自己包,小的便當兩個或多個包一起,但重點是它的防撞,尤其是帶玻璃容器時更加需要!
有次我帶小保溫袋裝玻璃便當盒,放在機車腳踏墊上而已,結果到家打開便當盒已經碎了,超傻眼
但包巾緊貼便當盒保溫外還等同多了一層防撞,而且也有固定的效果,如果是兩個或多個小便當盒,包一起固定就不用擔心碰撞的問題了!

[餐墊]
有的時候湯湯水水的食物難免會有些許灑漏,但是帶回家又不想弄髒桌子,以往用保溫袋的話,要先將餐盒底部先擦乾淨(還得小心食物灑出來),吃完後再擦一次桌子,避免沒擦乾淨的油汙沾到桌面。
現在用包巾的話,直接放在桌上打開就是個現成餐墊了,如果真的灑出太多,先用衛生紙或布先吸掉湯汁,吃完後直接全部包起來再丟去洗碗槽清理就好,飯前不用清來清去影響食欲

而且它的保溫效果跟便攜性真的很不錯,晚上下班回家外帶便當,經過一個小時的交通時間後,回家打開還是熱騰騰的,不用再浪費電微波一次。
大小的話就當作帶了厚一點的手帕,一般的保溫袋不是不能折,不然就是捲起來後還是很大一個,少說會占掉一個水瓶以上的空間,兩者相比包巾根本超方便,真的是相見恨晚阿…

若是跟我一樣想做環保,但是保溫袋的選擇或是使用有強烈困擾的人,不妨也試試Holms的保溫包巾吧,使用過後我才知道原來如此簡單精巧的設計,就可以解決讓我如此頭痛的問題,推薦大家使用!









歡迎使用好友推薦碼,還可以拿百元回饋金~
2nCELVGKTw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