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UNIQLO上衣購買分享

queen-0724 | 2024-01-24 17:14:52 | 巴幣 0 | 人氣 67

UNIQLO對於初次想嘗試日式穿搭,卻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人來說,絕對是平價且容易上手的最佳選擇。而臺灣冬季的氣溫雖然平均而言不會比日本寒冷,但三不五時會出現大大小小的寒流、冷氣團,再加上臺灣又是濕冷的氣候,對於長居北部的學生及上班族而言更是一大嚴酷的考驗。這種時候一件保暖的發熱衣就顯得頗為重要了;裡頭穿得足夠暖和,外面再配上能禦寒的防風大衣、外套,這樣的洋蔥式穿搭無論在日本或臺灣的冬季都十分通用。UNIQLO的發熱衣在臺灣的知名度應該不必多言,但臺灣和日本兩邊販售的價差也非常大;難怪大部分冬天去日本旅遊的人,首站都會先跑去UQ掃貨一堆發熱衣XD接下來就來開箱這次我在UNIQLO購入的兩件發熱上衣,和兩件Mame系列的內衣及背心。
第一件就是最基本款的發熱衣。沒有其他多餘的花樣設計,就是素色的打底上衣,販售的顏色也都是百搭、不易出錯的基本款色系。我購入的這款有黑色、白色以及灰色,這次買的是白色,因為覺得我的衣櫃太多黑、灰色的單品了,偶爾也要跳脫舒適圈,嘗試一下別的色系。UNIQLO的發熱衣雖然款式基本,但在領子以及材質上還是有不少選擇。因為我想把發熱衣搭在裡頭,不要占太多其他穿著的空間,所以選擇了圓領;但也是有高領或半高領的選項,會更保暖。再來是材質的保暖程度,共有三種:一般、極暖和超極暖。其實選到極暖應該就很足夠了,但想說都買發熱衣了就一次買到最高等級XD而且購入時還有特價,非常划算。
再來這件一樣是發熱衣,但就是一般的保暖程度,比較特別的是它是華夫格材質,袖口有做縮口,還是大方領的設計,裡頭搭件有設計感的高領會很加分。
接著又是Mame系列,這件平口背心是我沒有嘗試過的單品,淑女感較重。但特價讓我覺得可以購入試試看XD材質很親膚,不太容易滑落,包覆感出乎我預期的好。
最後是Mame系列的內衣,這款我除了黑色外其他都包色了,真的很喜歡。日本近期流行的透膚上衣,其實內衣的款式挑選一下,搭在裡面若隱若現的效果更加分,像是這款的設計我就覺得很適合,肩帶延伸的一體感和蕾絲的材質簡直絕配。
以上四件都是透過樂淘購入的,雖然不在日本但一樣能用實惠的價格買到實穿好看的衣服,操作模式也很好上手,只需複製貼上網址,就算不會日文也沒有問題,是一次很不錯的購買經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