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樂淘代購】iwacca 寶可夢手機手腕吊環

作者:喵子│2023-08-27 17:18:15│巴幣:0│人氣:89
今年初的時候換了新手機,以前是用掛脖子式的手機繩,但因為新手機比之前的大上許多也重了不少,掛脖子的款式實在是太重太不舒服,所以一直在找適合的手機繩。
後來逛到pokemon商店發現有出這種夾片式的手機繩,而且又有我喜歡的寶可夢,被我逛到就是個緣分,所以就果斷購買了!
不過這次尷尬的是人不在家半個月,幸好樂淘有提供抵台14天倉儲免費用的服務,讓我可以安心的放一段時間。
所以雖然樂淘通知已經到貨,但我其實是拖了一段時間才通知出貨,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也還好樂淘有這個服務,真的是太感謝樂淘了!

後來回到家後順利拿到包裹,過了那麼久,趕緊將心心念念的手機吊飾拆出來檢查~


手機吊飾內容,意外的是東西都是分開未組裝,收到後要自己行DIY,可能是為了保護壓克力,避免在運送的過程中被壓壞吧?
也還好組裝很簡單,只要把各個東西扣在一起就好了,手腳不靈光的我也可以輕鬆組裝~

這種手機繩是使用夾片的方式,這樣就可以適用很多手機,缺點就是要看手機殼的大小以及夾片的厚度適不適合,因為有些手機殼搭配上夾片厚度後會影響到充電功能,以及需要挑過手機殼的款式,下面如果是開放式的款式的話就不適合用夾片式的手機繩了(像包裝中右就有適用的手機殼說明)


這款的夾片很薄,幾乎不影響使用,夾片是透明的上面還有顆可愛的寶貝球,手環是很厚的矽膠材質手環,比起一般的手機繩材質更耐用也不怕髒,覺得不乾淨就直接水洗沖一下就好,真的是很聰明的設計呢!


而原本最擔心的是實際使用時,會不會因為手機太重,導致手腕被手機繩勒出痕跡不舒服,但完全不會!
使用矽膠材質真的是太聰明了,除了前面提到方便清潔外,也因矽膠本身有彈性,所以不用擔心手腕被勒到不舒服,而且手環本身也是設定有一定的厚度,所以也不用擔心材質是矽膠所以容易斷,相較之下一般的尼龍繩掛繩應該更容易斷?

到目前為止使用上都非常滿意,希望這個手機繩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82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nan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樂淘代購】switch... 後一篇:【樂淘代購】寶可夢中心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