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開箱】MegaHouse A.W.M系列 《遊戲王》真紅眼黑龍

Das | 2021-07-19 20:51:54 | 巴幣 536 | 人氣 10586

各位晚上好。
在整頓好自己的攝影環境後,開始了PVC的攝影練習。
之後一些自己的拙作,會與版上與各位分享,還請不吝賜較。
作為攝影的紀錄,同樣的內容也會更新在我自己的巴哈小屋。
如果看完之後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不妨看看我以前的創作喔!
※之前發表的開箱攝影:

文開始

ART WORKS MONSTERS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真紅眼の黒竜

商品紹介
「ART WORK MONSTERS」系列迎來了《遊戲王:怪獸之決鬥》的第三彈,「真紅眼黒竜(RED EYES BLACK DRAGON)」!
與第一彈的「青眼的白龍」並列對峙為構想進行整體的構圖。承襲系列一貫的造型改編,再加以細部點綴。彩色以黑色及金屬光澤的紫色來呈現黑色及紫色的對比進一步增加其存在感。翅膀及爪子以透明材質色彩,在大展翅的情形下將翼膜的薄度給再現。並且,翼膜如果打光的話會由黑色變成紅色的姿態。
在凸顯重要位置的質感,進一步增加生物的真實存在感。
數度拯救陷入絕境的城之內,真紅眼黑龍充滿力量及雄偉的姿態,務必親自入手後賞玩!
商品情報
商品名
ART WORKS MONSTERS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真紅眼の黒竜
商品サイズ
全高約325mm
商品仕様
・彩色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専用台座
商品発送日
2021年7月上旬発送予定
購入制限
1回につき1個/最大一人3個まで※1回のお手続きで1個まで購入可。
(当サイトでは梱包・発送上の都合で、原則として同商品の複数注文・他商品との同時注文をお断りしております。同時に複数個ご注文ができない商品は、複数回の手続き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受注期間
2020年12月04日(金)13時~2021年02月08日(月)23時59分まで
ご購入方法
メガトレショップ、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ジャンプキャラクターズストア、あみあみ、イエローサブマリン(一部店舗を除く)、アニメイト秋葉原別館 限定
※その他一般小売店での販売はございません。
©スタジオ・ダイス/集英社・テレビ東京・KONAMI

外箱
2D形象圖+燙金反光字體。
迫不急待地拆開之後
本次構成一如往常的只有兩個翅膀+尾巴;本體及地台是連結在一起的不可分割。

本體(全身照)
令人感到安心的背影。

一個字...大。如上圖所示雙翼全開後的真紅眼黑龍已經突破了我的攝影空間。之後照片都會多少切到翅膀的部分還請見諒。

上半身近拍
查了一下好像在卡片內沒有這樣子的站姿,與SIN版的有那麼一點點相似的原創造型。
雙爪左右架開,擺出像人類出招前的架式...可以有。
翼膜上的紋理像皮膚被撐開一般,真實度大大提升。
翅膀邊緣的部分用上了半透明的紅色材質,光打得越亮就紅的越明顯。給人有著像刀刃般的鋒利感。


怪獸最重要的頭雕。橫眉豎目的造型,張開那血盆大口。舌頭也是用半透明透光的材質做的,燈光打下去這鮮紅的舌頭非常的上鏡。其他的像口腔,牙齒等細節就都維持AWM的水準就不再贅述。私心只希望那對紅眼珠能夠跟舌頭一樣亮就好了。

鎧甲(?)的部分。乍看之下是黑色的塗裝,但是在燈光照耀下隱隱發出紫色的光芒,質感非常的棒。
只用照片尚無法完整呈現牠的帥,請看以下影片展示的部分:


龍爪、下半身近拍
左右龍爪手。爪子的部分特意上了讓它更添真實感的痕跡。
腳踏的火紅地台更顯著真紅眼黑龍的暴戾之氣。

喜歡從髖部、軸部露出的肌肉。

以上,就是本次真紅眼黑龍的開箱了。
自己拍攝同系列AWM兩隻的感覺,如果說青眼白龍是力量中帶有智慧,有威嚴的聖龍的話;
真紅眼黑龍就像是要吞噬周遭一切,憤怒地壓倒對手的暴龍一樣。
知道各位看下來感覺又是如何呢?
照慣例結尾附上滿意的一張作結。


我是Das,我們下篇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伊呂波-色羽
真紅眼真的帥!牠其他家族之後也會有嗎?
2021-07-21 14:55:23
阿焦2
像中了幅射般的紅眼黑龍!
2021-07-21 15:20:55
明亮
真紅.豪黑龍
2021-07-21 15:37:47
阿德
如果魔物語2能加入這隻就好2
2021-07-21 19:53:07
麥哥萌藍教頭
舌頭好像QQ糖
2021-08-10 22:10: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