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甲尚科技實體活動】無懼 AI & 虛擬時代,打造唯你專屬的創作生存法則 !

Nina Tseng | 2023-06-02 09:53:51 | 巴幣 100 | 人氣 819

在 2023 年,創作者們都面臨 AI 浪潮的撲襲,而無論你是被浪打趴、或是站在浪尖上的那一個,都讓每一位創作者反思自省,自己目前的技術能力是否能因應瞬息萬變的設計世界,在機器運算就能實現腦中想法的世代,甚至更自動化的未來,自己是否能成為從容掌控所有資源平台的統領者,而非時代的砲灰。
我們認為除了有靈活運用的應變能力、紮實的基本功之外,還必須擁有對新工具、新軟體、新做法、新製程永遠打開心胸的積極學習態度。
甲尚科技是一家在台灣,專注研發用戶友善、易上手卻仍能製作出專業級動畫的軟體研發公司,不斷努力地在目前繁雜耗時的傳統製程中,找出其實能一步跨過的新製程,帶給用戶最好的製作動畫體驗,最重要的是,省下大量的金錢、時間、人力成本 !
在 2023 年,我們的 2、3D 軟體使用境界,都相繼跨出影響全球動畫界的一大步,在這個數位虛擬時代的未來進行式,無論有創作虛擬人物的需求、企業行銷廣告、遊戲或是大型影視專案,甲尚科技的軟體世界,只要跨入,勢必能為您在數位內容創作上事半功倍 !
現在就報名這場 2023 唯一一場產品發表會,帶您一次瞭解甲尚科技全產品解決方案,為您的專案與創作帶入更有趣、更有效益的體驗與完美結果。

精彩議程 X 未來功能搶先看 X 近期大熱重磅嘉賓
| 數位創作人必聽 |
免費參加 - 保證收穫滿滿


| 活動議程

| 有關甲尚科技:
甲尚科技 - Reallusion 是台灣唯一以動畫軟體行銷全球的國際品牌公司,結合創新科技與數位內容兩大優勢,自行研發 iClone, Character Creator, Cartoon Animator 等即時動畫工具,以數位行銷無國界方式,經營全球百萬忠誠用戶,更於 2020 年推出 ActorCore 動畫雲端服務,成為業界唯一橫跨 2D, 3D 角色動畫的領先品牌。 甲尚不僅是一家自有品牌軟體研發商, 也同時營運由全球設計師所建構的數位創作銷售平台 - Reallusion Content Store & Market Place, 這是甲尚核心事業最獨特的亮點。

創作回應

阿德
甲甲
2023-06-07 17:13: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