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新、舊版小屋佈景: 『天才童星有馬加奈』上架囉~

八月 | 2023-05-26 04:30:46 | 巴幣 1334 | 人氣 480

耶~上架惹,其實新版小屋的佈景已經上架一段時間了,後來有再微調,所以比較早套用的巴友們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重新套用。

【バンドリ!進藤あまねが歌う「ユメノトビラ」】「Morfonica」ボーカルがラブライブ!2期挿入歌をフル尺カバー!【アニソン神曲カバーでしょdeショー‼】

.


嘛,新舊都做了一份,估計以後製作小屋佈景都會和這次一樣,這要感謝官方德政,搞兩套系統,把本來很單純的事弄得很複雜。

此外,不曉得是不是我太久沒做佈景,還是巴哈又搞新政策,我熊熊發現巴哈的圖片空間會強制壓縮圖檔,不論圖檔大小,幾KB的小圖照樣壓縮,圖片糊成一團,像八塊肌開了美肌變成一塊肌,害我差點以為是螢幕壞掉,你問我怎麼辦?連外阿,當然囉。

算了,平心靜氣、心平氣和,站方欠噴的部分就此打住。

話說,有馬加奈這號角色很有趣,不賣萌、不賣色,但人氣有夠高,讓我想起鏈鋸人的真紀真人氣也很高,現在是流行實力派的女性角色嗎?那麼黑川茜的人氣我要來觀察一下(笑)。

『天才童星有馬加奈』預覽/套用網址
新版小屋:
舊版小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stray
這..這是!能夠瞬間舔光小蘇打的王者...\OAO/!!
2023-05-26 08:29:20
八月
是小蘇打清潔用品的代言人 b
2023-05-26 16:34: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