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小屋佈景: 『D4DJ 出雲咲姬』完工上架囉~

八月 | 2022-06-08 23:30:02 | 巴幣 1158 | 人氣 282

貓奴、團寵、文靜少女,儘管中之人的聲音會無預警的跑出來,總之,是一名可愛之中帶著一點神祕感和反差萌的角色,這九四我們本次小屋佈景的主角——出雲咲姬。

(今日點播)
Photon Maidenオリジナル曲「Linked Ring」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D4DJ Groovy Mix】

.


雖然最近都在玩台版D4DJ,但原本沒有想到要做小屋佈景的,後來是因為被我哥看到我的巴哈小屋……

『明日小路耶!你也用這個佈景嗎?』
『阿,對,這我做的,所以說你有套用嗎?感謝大大你的巴幣,給你看一下……』
『喔?你有做邦邦的佈景?』
『就這一個而已。』

這才想到D4DJ好像也可以來做一個,而且,距離夏季新番開播還有段時間,雖然下一季要為哪一部動畫做小屋佈景,基本上已經心裡有數,但那也是到時候的事,換句話說,即刻動工為D4DJ做小屋佈景是最好的。

令人意外的是,搜尋D4DJ的小屋佈景竟然一片荒蕪,我是第一個嗎?欸,好像,馬薩卡,真的是耶!嘛,是不是第一個其實不太重要啦,幫老婆做佈景,何必在乎是不是第一個。

咲姬越看越婆,太可愛惹♥~

素材方面,畢竟D4DJ台版剛上路,所以素材大多從日版和國際版來。然後,背景圖是『D4 FES. –M!X COLORS』的,綠中帶黃的感覺,和咲姬的代表色草綠非常吻合,所以就定調了,也因此這次的製作很順利,不到一星期就收工。

希望在座各位能喜歡這次的小屋佈景喔~

『D4DJ 出雲咲姬』預覽/套用網址:

.

本文同步發表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絕美 DJ !!
2022-06-09 07:32:07
八月
窩婆好美~
2022-06-09 08:28:29
Astray
第一個,也就是說...
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開拓者...!!
2022-06-10 09:19:21
八月
對阿,意料之外。
2022-06-10 13:25: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