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隨意窩關閉!開始要找圖床了!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瀟瀟 | 2023-04-08 00:16:35 | 巴幣 1172 | 人氣 580

收到了隨意窩要關閉的消息非常錯愕,我的所有作品及教學還有生活點滴記錄都是用隨意窩的圖床做外部連結,關閉後的隨意窩意味著我將近快要十五年甚至過多的文張將一一破圖。

非常非常得錯愕,對於喜歡圖文並茂發表文章的我來說根本就是一個超級打擊,從無名小站階段開始就慢慢地使用部落格在記錄文章和模型的各類開箱和教學,一想到有許多許多在巴哈上面的文章在伴隨著隨意窩關閉後都將一一破圖就真的非常非常的心累。

今天終於將隨意窩相簿上的五千多張照片都下載備份下來,其中還包含了二十五年前的照片都還找得到,備份下來的照片一張都沒少,算是一點安慰。

接下來的日子大概就會開始找圖床將近幾年的文章一張一張一張的換連結,想想至少有上百篇文章需要處理,原本想法要將照片直接放到家中NAS然後外部連結不過太太不願意,畢竟這樣是最穩的方法,放在NAS裡面永遠不用擔心會被關站,不過最後還是說服不了太座只能乖乖找外部不限流量可以外連的圖床。

另外,部落格寫作會開始暫停更新了,從無名小站關站然後無名協助搬家到隨意窩,累積的點點滴滴都將消失其實很難過。

欣慰的是,所有照片都備份了下來,所有文章也是備份了下來,杜少用模型和攝影寫的生活日誌再找到新的部落格之前將停更新,不過在巴哈上面以及YT的創作還有巴哈上面的文章發表會繼續,啥都停止了唯獨巴哈創作是不會停止的,除此之外在小惡魔也會同步發表文章。

各位板友如果有不錯的圖床沒有外連流量限制的可以留言推薦給我!感謝!

再見了我的隨意窩 我的青春 我的回憶,感謝伴隨我走過點點滴滴到成家立業。
接下來如果巴哈上面之前發表過的文章如果有破圖或是無法開啟請見諒,會陸陸續續找暫時的圖床更新。
再見了~隨意窩 2023.04.08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凌軒宇
真的很錯愕
2023-04-08 00:24:02
小洛
......我現在看到這篇才知道,也超級錯愕。
本來還有提供影片或音樂的空間,很好用真的時代的眼淚QQ
2023-04-08 01:00: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