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爪」飲料提出商標異議,其中包含「魔物獵人」及「精靈寶可夢」

A.C | 2023-04-10 08:00:18 | 巴幣 0 | 人氣 466


新聞簡要、

  「魔爪」向一眾IP名字裡帶有Monster的商標提出取消申訴,而在「魔爪」提出申訴的時點,一共有134件。其中包含「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以及「精靈寶可夢(Pocket Monsters)」。

  「魔爪」在文件中主張:「Monster、怪獸、怪物」都是源自於「Monster」的概念,有可能混淆到「魔爪」商標中的「Monster」,並稱是為了防止自家商品遭到誤認、混淆產地。

  針對「魔爪」在日本特許廳提出的眾多異議,特許廳的判斷為:「商品の出所について混同を生じさせる恐れはない(貨物的來源沒有認錯的風險)」。

  另外,「魔爪」過去已多次對含有「Monster」、「monster」等多數商標提出異議,不過特許廳對這些異議並未認同。


個人心得、

魔爪根本就是在賭,賭到賺到,沒成功就再接再厲。
這家公司已經不是第一次幹這件事了:

至於某廠商曾經想要把「CANDY」註冊為商標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