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臥龍:蒼天隕落》白金心得

A.C | 2023-03-06 08:00:02 | 巴幣 2 | 人氣 2079

前言、

  那張表作完後,再用了一點點時間就白金了。

白金人權圖:


正文、

流程盃:
*正常遊玩遊戲流程都可以拿到的獎盃。

A.C:復仇的話打入侵的NPC也算在內;同行者同理。所以實際上《臥龍》是沒有連線盃的。想要單機拿獎盃記得把入侵功能關掉。


稍微注意一下的獎盃:
●奇術大成
忘記實際可以習得全奇術的等級是多少了,不過應該至少要80級。
然後有兩個任務需要打,才可以解鎖所有奇術:「奇術蕩群魔」、「天柱一點紅」

●五德終始

雖然五行相生相剋圖網路上一堆,個人還是作了一張臥龍版的:
所謂相剋的奇術:假設怪物要用火球,用水奇術打下去就OK。例如虎牢關呂布上火後,可以用水奇術讓他消消火。
敵人造成的場地效果,如燃燒、冰凍等等的,都可以利用相剋消除掉。

●物薄情厚
需要將援軍武將的好感度提升到「金蘭之契」aka LV.10,提升方式有兩個:
1)、帶著武將打怪。
2)、使用情誼酒杯。

情誼酒杯的農法:巴哈討論連結

●高朋滿座
需要將所有可以呼叫的援軍武將都「叫出來」才算數。

《臥龍》本體全援軍武將列表:
排序 武將名稱
1 趙雲
2 關羽
3 張飛
4 孫堅
5 劉備
6 紅晶
7 曹操
8 孫策
9 孫權
10 黃蓋
11 程普
12 夏侯淵
13 夏侯惇
14 荀彧
15 郭嘉
16 張遼
17 韓當 ※1

※1 韓當需要通過戰場「江表三虎臣*」才可以使用。
*A.C:有病的任務,建議取到奇術「毒雲纏身咒」後,再用打帶跑跟它們玩。

●奇珍異寶
如字面意義所示,只要★4就好,合不合用在所不論。

~戰場獎盃~
●雲蒸龍變:最簡單的作法就是,用「毒雲纏身咒」打他,接著站在棚子下等他掉血,HP在50%以下他會自己飛走。
●邪門歪道:應該有9個術士,有把地圖好好搜刮一遍的話,不會漏掉的。
●義無反顧:鑰匙跟天柱門人都在打白蛇之前的地圖,把地圖仔細調查清楚吧。
●拔刃張弩:一開始的床弩就可以了,利用牙旗刷新敵人,重複使用床弩射殺敵人的動作,直到拿到獎杯。


麻煩的獎盃:
就是為了這堆東西,個人才去做那張表來檢查到底哪些拿過,那些沒拿過。

有幾點要注意:
1)、豎起所有牙旗,就是牙旗而已,不包含旌旗
2)、有一個簡牘需要給天柱派某個角色20個金蟬之殼,才會出現。
3)、給完金蟬之殼後,要去牙旗刷新幾次,才會在角色原本所在位置出現道具。
4)、金蟬之殼最後會多一個。


參考資料、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