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春日,玩配音:惡靈古堡4重製版 釘孤枝 台語版

小魚兒諸葛亮 | 2023-04-07 18:51:42 | 巴幣 2 | 人氣 201

※※此非商業用途,請勿轉載※※


  繼二代重製版「里昂&艾妲生離死別」後,小葵再次邀請我一起錄四代重製版二人重逢(順便釘孤枝)的橋段。

  感激她幫我錄好示範帶,也在我錄製交件過程中細心指導,完成這段影片。里昂除了台語唸標準外,還要帶酷,還要對艾妲有些埋怨戒心,以及小小期待

  小葵的艾妲冷笑性感且富有心計,「甘安捏」唸得比葉美琪還瀟灑美麗。很榮幸與她的再次合作!

艾妲:(舉槍緩緩走出)企抵彼兒,毋通振動!里昂。

艾妲:(走到定位,槍抵著里昂背部)汝應該無想欲頭殼開花吧,嗯?

里昂:(背對艾妲)想沒到六冬無見面啊,汝著是安爾給我拍招呼欸......艾妲。

艾妲:(持續槍抵里昂)汝看起來連一屑兒會驚著也無,誠趣味......

(里昂、艾妲二人開始釘孤枝)

里昂:(刀抵著艾妲)後回愛會記著用刀兒,釘孤枝之時陣會較好用。

艾妲:(讚美的微笑)腳手沒歹嘛。猛似敢安爾食滷肉飯。

里昂:(嚴肅詢問)汝這屆更是替甚物人做空缺?

艾妲:(淡定迴避)喔,里昂。汝知影我沒當講。

(里昂、艾妲二人各自休兵)

艾妲:(警告)【無愛】更睬小彼個查姥囝兒。伊已經無藥醫啊。反正汝即馬回頭自離走啊,更有甚物人知影咧?無的確汝更會當更看著我。凡勢我會用汝合意之方式給汝SAY一聲HELLO。

里昂:(堅持)汝認為我是這兒爾啊簡單著講放棄之人嗎?

艾妲:(側面回頭)敢安爾?那安爾【汝俺】後屆就更來討論這個問題好啊。

(里昂撿槍,艾妲消失)

里昂:(笑一聲)呵。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