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可愛型的女生真的很棒

老農 | 2023-03-22 07:00:09 | 巴幣 1384 | 人氣 752


  大家好,我是老農,今天繪製的角色是老農所撰寫的小說「百異之端」中的冬冬,可愛型的女生真的很棒。

  最近下班後的時間都在研究訓練模型、測試模型,比起三個月前,現在可以配備不高的硬體去進行,可以說AI又更貼近生活,也更普及。

  這樣的工具真的要下點功夫去摸索,加上現在網路上教學影片和資源分享也很多,大時代的潮流逐漸邁向自動化,相信再過陣子,會有更多的應用出現。

  這星期疫情解禁,在街上越來越多人不戴口罩,公司裡面的人也都紛紛脫下口罩,平時看習慣的口罩臉,現在反而要花點時間去認人。

  另外的好消息是,股息都入帳了,又有現金流可以運用,不過也沒有什麼想買的,可能會存回去當作複利。

  好,這星期閒聊就先到此打住,老農要來去忙碌了,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心,加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啾肛腥集團
射!!
2023-03-22 19:58: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