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把紅色長髮紮成馬尾

老農 | 2023-03-15 07:00:03 | 巴幣 184 | 人氣 559

#繪圖閒聊系列

  大家好,我是老農,今天繪製的角色是老農所撰寫的小說「百異之端」中的紅雛蘭,她很喜歡把紅色長髮紮成馬尾。

  上星期真的是忙翻了,為了辦理為期一週的百人活動,星期日就加班進行場地布置,然後一連五天都在會場忙進忙出,尤其是最後一天,各種業界高層出現,老農主持綜合座談的時候,Apple Watch還跳出靜止狀態高心律的警告。

  還好參加人員給予的滿意度相當高,業界高層也透過不同管道向公司表達圓滿完成的祝賀,老農和辦理團隊也終於鬆了口氣,終於又搞定了一件大案。

  正當團隊的人這幾天陸續請假休息之際,老農則是把上星期沒時間處理的工作量,加班來進行消化,還要騰出時間準備十天後的家庭日。

  這次辦家庭日也是新的嘗試,找了沒有合作過的廠商,在新的地點用上新的形式,完全又是一波的挑戰。

  雖然這陣子挺忙碌的,創作上老農也是嚐試把之前繪製的角色,利用訓練AI模型進行擬真化,這次新的風格改變,當然也是要從老農很喜愛的角色紅雛蘭開始,目前效果看起來還可以,但也還有很多要改善的地方,只能花時間再鑽研了。

  好,這星期閒聊就先到此打住,老農要來去忙碌了,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心,加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緬因吉
美少女!
2023-03-15 14:14: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