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aperwhite 5 SE 終於到貨啦

笨貓 | 2023-03-11 10:15:58 | 巴幣 4 | 人氣 362




話說從頭,去年2022年剛好搭上黑五特賣,滑鼠點個幾下,就在今年228連假到貨囉!

還有原本預計的閱讀計畫一斷也有半年之久,只剩閱讀勉強維持著,但始終沒有產出讀後有種空虛感。
阿...又換下一本了」的感覺,現在趁著空閒之餘趕緊加快腳步,要求自己必須回復正軌。

所以就用新閱讀器展開新一段了閱讀旅程吧!




舊-----------------------------------------------------新
Kindle PW4 → kobo Sage → Kindle PW5SE

算算這也是第三台閱讀器,也能接受買一個電子化產品。
畢竟從小就是紙本書,也需要一些心態上的調整才能接受買的是使用權,
用另一種方法欣賞、吸收文字創作。

雖然閱讀器少了那種隨今日心情從書櫃上挑選的感覺,
沒了指尖滑過紙張的感受,更缺少隨意翻閱的快感。

但多了是我能帶著書櫃走,隨時隨地優遊於文字間。
不論何地都能創造一個閱讀小世界。

以下就來貼個幾張紀錄照吧~
▲這次直上Signature,相比普通版多了無線充電、容量和自動調光

▲ (左PW5SE、右PW4)長大了些,螢幕從6吋多0.8吋來到6.8吋,0.8差異就不小囉。
還有4代剛推出時被抱怨的kindle字樣妨礙沉浸感,一開箱就發現5代降低其亮度。
最後就是螢幕刷新,用過後完完全全可以放棄4代啦!超級舒適。

▲ 最後來張大合照(粉:PW5SE、藍:PW4、綠:Sage)

結尾來說說我挑閱讀器的兩大原則:
  1. 全平面螢幕
  2. 防水


本次小紀錄就到著囉 :)
感謝有您的參與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