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hreezero] ThreeZero Optimus Prime Shattered Glass 破碎之鏡 鏡像柯柏文 Unboxing & Review

兜甲 | 2022-03-04 21:15:01 | 巴幣 2 | 人氣 324

#Threezero#鏡像柯柏文#柯柏文#擎天柱#變形金剛#Transformers#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


Threezero 鏡像柯柏文 開箱啦,優秀的重塗作品,
不得不說原本的大黃蜂電影版本柯博文真的是不可變形變形金剛最佳的選擇!
合理的價格,豐富的細節與外型,重手又適合把玩,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模具。
改成紫色鏡像柯柏文後,紫色與紅眼的配色,大幅提升了邪氣與質感,實在讓人愛不釋手,尤其是胸口破碎車窗,讓胸口的細節更加豐富,真讚。
優點:1、夠大夠重把玩手感很棒。2、關節設計簡單,意外耐操3、舊化塗裝非常上鏡頭,因為不怕刮漆,意外適合放在手上把玩。缺點:1、此配色少量生產,已經是炒價,入手有難度。2、內構金屬外甲塑膠,缺少一點把玩超合金玩具的冰冷感。3、配件陽春,胸口無法開啟。

開箱影片分享給各位!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