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心得】霍格華茲 傳承 破關心得 + 評價 無劇透版

サギ | 2023-02-18 13:22:24 | 巴幣 6 | 人氣 551

對我消失了兩週都在解這個 不過就只有假日在破拉,平日其實是單純沒空。




45小時左右 挑戰100% 不過 這不等於全收集100%就是了。
總結的評語來說是 符合遊戲價格的遊戲,沒有高於價格也沒有低於價格。

劇情     :  3.5/10
遊戲性 :     8/10
角色    :   3.5/10
美術    :      6/10

劇情就是 開頭還行,中後段節奏沒抓好,劇情也沒什麼內容,主線內容空虛。是預料內的爛。
角色,跟劇情綁一起不過當中還是有兩個塑造比較好的角色。
美術,開頭動畫明顯比較細緻,越到後期越能感受到貼圖品質下降的部分。
遊戲性,評分最高的東西,比較多東西可以說,先從優點開始說,可以玩的東西很多,光是這10來種魔法就可以組合多這麼多解密要素很不錯,戰鬥時的場地互動,魔法利用,弱點攻擊都很細緻,支線也有很多對話是,假設你在同一個村莊先破A任務再去破B,B任務的人會跟你說,我知道你是那個幫了誰誰誰的傢伙之類的話,這點來說還蠻酷的,雖然並不影響劇情發展。解謎難度適中,開方世界的感覺還不錯。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不過缺點其實也不少,像是萬應屋裡的東西和騎乘動物都會讓你覺得是沒有必要的,多餘的,魔法很好用藥水之類的相對無用,主要不是製作麻煩而是持續時間太短,都是以秒為單位...不是我要這藥水幹嘛,然後箱子含成就在內的獎勵太差,沒有收集的動力...有個探索的成就較霍格華茲的秘密,這個找到東西之後甚麼都沒跟你說,然後就說收集到了...不是所以秘密是甚麼?! 沒提示也不知道到底解了甚麼東西實在是很尷尬。可騎乘動物除了好看以外完全沒有用,速度方便都是掃帚占優勢,加上動物太晚才能騎更顯得無用。
遊戲性整體來說,趣味性拉高了很多分數,那些扣分的就是一些會覺得可惜但是不會讓你覺得不好玩的東西。

如果是哈利波特的粉絲應該可以有很大的收穫,像是學校細節,原作東西的還原,彩蛋。並且可以用當初覺得電影裡你就可以這麼為甚麼不這麼做的方式戰鬥。自由的騎掃帚逛地圖,這些部分都是好的,不過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才會讓遊戲的評價是符合價格不高也不低而已。
不過遊戲中有很多跟上古卷軸很像的部分,我想玩過的人應該都會很有感www

以上是純屬我個人評價,如果問我推不推薦的話...哈利波特粉的話蠻推的,但如果不是的話覺得還好www

創作回應

命運之楓
個人感想:會怕蜘蛛的人不要碰這遊戲
2023-02-18 19:13:30
サギ
真的多到不怕都覺得噁心www
2023-02-18 21:09:04
命運之楓
遠遠看到一隻大的 靠近點直接放大特寫 怕爆
2023-02-18 21:16:37
サギ
他的蜘蛛建模真的很討厭www
看久真的覺得不舒服www
2023-02-19 12:38: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