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混更】220710 混更文+新圖進度

サギ | 2022-07-10 00:31:19 | 巴幣 42 | 人氣 130


是300年不見的原創角色喔www
沒錯,是說我覺得有必要講解一下不畫原創的原因,當然簡單說就是CP值不夠高www
第一我對人物設定還蠻要求的,所以我會花很多時間在想服裝色訂個性之類的相當的花時間,而我畫二創圖我基本上不用動腦想角色設定,我只要處理「適不適合」的問題。可以說我懶,不過最後會統整一下。
第二我的twitter、pixiv還在起步階段,原創角色根本沒辦法讓別人搜尋的到,要增加點閱或點讚數都極度的有困難。
那統整這上面的問題,原創圖花時間和沒人觀看這兩個問題正是我現在處理起來最不划算的問題,我正需要大量練習完整圖,所以盡量省時間,當然是在完整並有一定的程度狀況下省下不必要的時間,在來就是我的pixiv和twitter也是需要增加點越和追隨的階段,做原創圖的練習實在是一點效益也沒有。

順帶一提在pixiv有些繪師的二創圖點閱率在5000~10000的狀況下,點讚數約點閱的1/3,以一萬來說大概是三千,如果這繪師突然畫了張原創圖點閱率是多少呢....大概只有2000~4000而已,基本上原本的一半不到,所以如果想經營pixiv或twitter的人可以注意這點。
當然如果有人堅持不畫二創圖這當然不適用www

早上去買了些日常用品所以很晚才開始畫圖的,這張圖什麼時候會完成我也是完全沒想法www

創作回應

小羽Neko((欠債雲長
不過練原創圖可以增加不一樣的樂趣www
(把角色弄成自己的形狀(x
2022-07-10 00:57:03
サギ
只是以現在的時間點來說,很不划算對我來說,我本來是有打算要畫,不過是打算等pixiv和twitter經營起來之後,我自己有對一些繪師們的帳號經營做過簡單的分析,大部分都會在有名氣之後在做原創角色,確實這樣就可以留住粉絲還能增加粉絲,因為他們那時已經不缺曝光率了www
2022-07-10 15:06: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