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艦隊Collection 2023年官方月曆開箱

ivon852 | 2023-01-10 14:25:41 | 巴幣 226 | 人氣 717

試製論文寫到一半,就收到Amazon的艦隊Collection 2023年月曆到貨的訊息。

「艦これ」運営鎮守府 公式カレンダー二○二三

日本Amazon印象中過去寄來的都會裝箱,沒想到今年是這款ㄟ包裝,沒有緩衝措施的紙袋?月曆都壓扁了吧。

算了I dot car.

月曆內容我按照個人喜好做了排序。

首先本次最讚的應該就是11月的了,4個美人,C'est la vie.
由左到右為Richelieu、神威、Gambier Bay、Jean Bart。

Mon dieu! 深海小怪物不知道自己家的姊妹這樣美麗嘛,浮輪都輕鬆融入進去了。


再來是十月,依序為長鯨、迅鯨、択捉、対馬。

対馬從草叢中探出頭來讓人想到《蠟筆小新:風起雲湧的叢林冒險》電影中小白的場景呢(哪來的猴子),果然還是好可愛,択捉臉都紫了。

本年的7、8月沒什麼好看的(誤)。
8月登場的是竹,應該說她的服裝本來就很像泳裝嘛...

7月登場的是Iowa、Saratoga。

值得注意的是左下角的蚊香

這應該不是美軍飛機,而是義大利1932年研發的Stipa Caproni,機身中空放置引擎,可稱為偽噴射機。
即使是飛行鬆餅XF5U,只要塗成美國海軍後期塗裝都會給人煞氣的感覺。

讓我想起來2020年我也曾在Minecraft做過Stipa Caproni的3D模型。模組下載

另外一台真正的義大利噴射機是1940年製造的Caproni Campini N.1,因為有公開宣傳所以名氣比德國1939年研發的He 178要高。


6月仍維持著的美麗的梅雨色調呢,Gotloland、天霧、狹霧。
這張構圖的三人沒有互動有點可惜呢。

3月,二個時雨一次滿足。對比動畫裡的畫風,香肩、衣著這裡感覺更沁人心肺。

2月,看來找了個不好的人當鬼。伊47、鵜来、Ranger、伊203、伊201。
看看伊47都被打到受傷了,二個潛艇怎麼制的住航空母艦呢

4月,Lanley、South Dakota、Massachusetts。
Lanley:再喝~再喝~
South Dakota:(打

9月,長波、沖波、朝霜、岸波。
其實這張構圖還挺有趣的,背景鳥居是歪斜的,以及明明是白天,腳下的地板卻透射出夜色。

5月山汐丸,手上拿著花菖蒲,用了像是漫畫的構圖呢。

1月:宗谷。不是很清楚手上拿的板子是什麼。

12月固定班底的結束...又是聖誕裝,去年或許是平安的一年。翔鶴、瑞鶴、Hornet。


每年這個時候從牆上拆下月曆才會驚覺又過了一年。2022是沒有艦隊Collection陪伴的一年,2023年會是重新來過的一年。
Prouver que j'ai raison serait accorder que je puis avoir tort.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