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開箱】哈莉·奎茵 海洋堂 山口式 Amazing Yamaguchi

作者:夜歌│2020-05-05 09:01:46│巴幣:38│人氣:554
其實哈莉也開很久了,最近才找時間花了一個下午來拍。
拍完終於有心情可以來開下一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雕的關係,硬是比同系列的鋼鐵人和蝙蝠俠還貴。
DC系列第三隻角色挑哈莉是個不錯的選擇,人氣夠高也增加了這系列的女性以及反派陣容。
同時還能搭上電影順勢賣一波。要是不喜歡電影造型,剛好也可以改買這款XD。
上一隻喪鍾整體跟死侍太像我就沒入手了。

主要配件有替換臉、球棒、木槌、文字特效、輪鞋以及替換手。
整體還是那個安心信賴的山口式可動,熟悉的話,擺起來都很好看。
尤其是大腿襪子的交界處也有關節可以擺動,增加了可動度。

我覺得都穿著護具了,不如固定穿著輪鞋,然後多給些配件會好點。
球棒和木槌算是標準配置了,但要不是那個文字特效可以裝飾,本體實在是過於樸素。

替換臉共有微笑、咧嘴笑和驚嚇三種。
咧嘴笑很可惜不是那種帶有瘋狂感的笑容。
嚇得花容失色的驚嚇臉倒是意外的出色,很適合拿來搭某都市傳說的老爺。
然後那個頭的設計我實在是很不喜歡,雖然提高了可動度,但臉也很容易掉。

擺幾個造型來拍
海洋堂的塗裝...恩...就別指望了,溢色什麼的都視基本操作。媽的,我這隻手指還染到色。
手勢給了不少獨有的,但就是沒有張開手掌的手。

來跟上一個開的但丁合拍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71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莉奎茵|小丑女|海洋堂|山口式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鸚
會長很久沒開箱,期待。

05-05 12:37

夜歌
各種懶癌發作啊~[e18]05-05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76418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站務中心發了一篇精選閣...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虛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