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BL】謀士對呆瓜的挑戰書(27)

瀨葉 | 2022-12-11 10:14:43 | 巴幣 4 | 人氣 109


27 看起來還滿理所當然

 「小莢、小莉,不要吵了。」
 「路易!」
 游莉穎立刻一把抱住路毅靖的手臂:「她沒事兇我!」
 「我沒事才不會兇妳。妳光是拍照我也不會兇妳。但是妳錄影還要上傳到臉書那就是另一回事。」小莢左手插腰右手直指游莉穎:「刪掉。我只要求這個。」
 游莉穎整個人躲到路毅靖的背後,只露出半張臉,嘟嚷著「路易,你看她啦,她不講理」。
 「小莉,她為什麼發妳脾氣?」
 「我剛剛在場邊拍你,正好錄到很帥的鏡頭,想說上傳到臉書跟IG秀給朋友看啊。」
 路毅靖看了仍然滿面怒容的小莢一眼,轉過半張臉俯視著仍然把他當成擋箭牌的游莉穎:「小莉,妳上傳了嗎?」
 「上傳啦,才一分多鐘而已就收到一百多個讚!」
 「…………小莢、阿禾、老怪。今天大概沒辦法,但我們明天提早討論一下。教練,我想要改配置。」
 「好。我也覺得應該要調整。今天到這邊就好,大家收收東西早點回家。」
 隊員在教練解散的命令之下各自散開,小莢狠狠地瞪了游莉穎一眼,轉身去收球,成磊仍然站在場邊,遠望游莉穎抱著路毅靖的手臂用甜甜的語氣發問:「對嘛,所以那個女生很沒道理對不對?本來我就可以拍你對不對?」
 「妳會想要來拍,我倒是很意外。」路毅靖的語氣非常平和:「我該不會忘記了今天是哪個特別的日子?」
 「唉唷,怎麼可能,沒有啦!我來找男朋友,不是很自然的事嗎?」
 「是嗎,那就好,我還以為我疏忽了呢。妳換髮色了?」
 「你發現啦!」
 游莉穎笑盈盈地將上半身朝路毅靖貼得更近,路毅靖摸摸她的頭,將她的手從自己臂膀上解開:「小莉,我剛練完球渾身大汗又髒又臭,妳不要靠太近,等一下衣服沾上了太可惜。」
 「有什麼關係!」
 「妳沒關係,我有關係。妳今天要去吃飯嗎?」
 「要!」
 「那我去沖一下,妳可以在外面等。」
 他說完就逕自往體育館另一側籃球隊辦公室的方向走,留下游莉穎──還有成磊。
 圍觀的人早就散了,負責收拾的人也走了大半,籃球場的場邊幾乎可說只剩下兩個人。兩個互相當彼此是空氣的人。
 游莉穎目送路毅靖走開,他的背影一從視線範圍內消失,她就拿出手機開始飛快打起字來;成磊則有一點點不知道該怎麼消化現場的氣氛,他來體育館本來是覺得,只要見到路毅靖,就可以解決自己亂糟糟的思維,或者說能夠藉著路毅靖的臉排除王姿涵那句「你只不過是在報復小莉」,然而游莉穎的出現把成磊的整個計畫通通都打亂了。更麻煩的是,看到路毅靖對游莉穎講話的態度後,原本已經很亂的思考,比二十分鐘前更亂了。
#BL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