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果然是只要有真愛 結婚都不是問題

露諾弭 | 2022-12-09 07:00:06 | 巴幣 112 | 人氣 241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反正就是在酸甜苦辣板看到某位巴哈網友發文求助他的感情狀況。因為我這人最喜歡沒事上巴哈姆特看八卦和人家筆戰吵架、當狗頭軍師幫人亂出餿主意順便去找靈感點子,只不過這次我也看傻眼了。

這位仁兄居然把純情的火山孝子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層次,先不論真假,就當作他每一字每一句全都是實話且沒有加油添醋,那可是至今都能跌破我眼鏡的感情狀況。

我敢說後無來者不知道有沒有,但肯定是前無古人了。




此人......是做外送跑單的全職跑手,頂峰時一個月跑1500張單,月收入有8萬4千元。而他愛上某個帶娃的大陸上海女人,在2019年兩人曾經見過一次面。後來因為疫情關係,兩人分隔兩岸一分就是三年多。

而在分隔兩地三年多的這段期間,他每個月都匯給這個有小孩的上海女人7000人民幣(估算是3萬1千5百新台幣),你沒有看錯。我們的主角每個月至少匯了3萬多新台幣,送給手都沒牽到幾次的上海女人。

這要是說出去,估計誰都會跌破眼鏡。要知道南部薪資水平,可是號稱不含年終和獎金扣上勞健保,月領實薪3萬就不錯的薪資水準,他就這樣把3萬交出去,而且持續3年之久。什麼VT豚、斗內孝子也沒這麼誇張,我是說這金額過於龐大到難以置信。你一個月花個幾千塊在外人身上就很驚人,怎麼可能同一個人持續如此久?我對我爸媽都沒這麼孝順,頂多是十幾年推算合計50多萬孝親費,我弟妹付出更多不含金錢的各種支援幫助。

一百萬啊,各位,一百萬啊。一百萬都可以當作小店的創業基金或是房貸頭期款,說的再直接下流一點,那怕是去風花雪月等等我不能明說的交易場所,起碼都能把裡頭的小姐從頭到腳摸過一遍,各種羞羞事都能各種姿勢做到腿軟發麻。

而他就這樣堅忍不拔地持續下去,我是覺得我今天要是不跳出來打醒這渾蛋小子,估計再花三年、再送個一百萬他都不會眨個眼。

(我認定他是付出型人格,就是那種我對你好一感動後就會沒有底線的全盤付出。我們正常人不會這樣,都會設停損點和起警覺心。但付出型人格的停損點跟我們正常人截然不同,有人形容這種人重義氣和重感情,但也有人說是傻子純情人。一點小恩惠就死心踏地跟著對方都不離開,黑道最愛吸收這種人當小弟,出事就果斷犧牲他們。)


雖然我回文了,但我覺得我這回文效果非常不好,到後面看起來這渾蛋小子還是完全沒醒啊!!我已經用很隱約的言詞暗示說,他可能是遇到愛情詐騙的慣犯,但這渾小子居然還覺得對方要養小孩開銷大點也是難免的。

放屁,那是別人的小孩耶?別人吃米粉,你在旁邊喊燒幹嗎?小孩長大以後,難道會記得有個台灣叔叔,每個月用7000人民幣等於3萬新台幣把他養大嗎?除了親戚朋友,我自己都忘記我小時候看過那些大人。

我去你呀的,我們南部人每天在三民自的政論節目上說要打倒舔共黨,渾蛋小子你到是挺會做公關呀!為了一個已婚大陸女人,送錢送到匪區去了,這樣以後我們怎麼反攻大陸解救水深火熱的災胞?

這樣下去不是個好局勢,不管對方是不是愛情詐騙慣犯,我就當作對方特別害羞好了,兩人也不可能永遠磨下去,起碼要有一邊過去,要嘛是男的過去或是女的過來,你們兩人這樣遠程磨著,真的不是什麼好辦法,萬一事情有變化,那孩子怎麼辦?

我一直認為說是該攤牌了,如果女方始終不願意跟男方見面,那我覺得女方只是單純把渾小子當作是感情備胎,她其實還是比較喜歡前夫。之所以不願意抗拒渾蛋小子的金援,也是因為她帶娃的生活上真的需要用到錢。

不過這也好辦,反正就是彼此的內心話說破後,你過你的生活,她過她的生活,只不過這錢拜託不要再送了。因為這渾蛋小子最近投資失利變成是負債80萬(從每個月領8萬,變成是負債,肯定是去玩虛擬貨幣啥的。),最近他也發現跑外送的單子,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好賺,而且他也沒辦法負荷每天15小時的工時。

我其實隱約有種感覺,搞不好是這渾蛋小子是不小心跟這個大陸女人學投資虛擬貨幣,然後最近的FTX事件,導致渾蛋小子和大陸女人一起損失慘重,所以才會變成負債80萬。因為我以前也接過類似Line訊息,幾乎都是大陸那邊狂發詐騙訊息,說要教你投資賺錢的方法。

不過我這人天性多疑又很龜毛,所以當我了解完之後就直接掛斷電話加黑名單。對,我這個人很會保護我自己。因為我小時候常被耳提面命教育說外面壞人很多,凡事都需要小心謹慎。

不過這也只是我的猜測,畢竟投資失利的管道數不勝數,記得我一句老人忠告,世界上沒有人無緣無故說要帶你賺大錢,除非是你自己的父母帶你下去做,否則都是貪圖你的本金比較多。你想要錢,對方更想要你的錢。

台灣人跟大陸人不要談三件事,談了都不會有好下場,政治、金錢、統獨議題。

我認為其他網友的看法都很正確,尤其是趁現在疫情緩和,盡快請女方從匪區搬到台灣居住,不管對方是不是詐騙慣犯,就算是遇到女騙子也只能繼續把頭洗下去,男人的內心其實沒有女人堅強,你要他白白放棄投入三年感情和一百萬的損失,搞不好他想不開就跳樓去了。

如果這女人不願意搬來台灣,那就只能斷絕金援,因為這渾小子負債80萬,這筆錢可不是開玩笑,目前看來要還清已經很困難,更別提他跑外送單量不穩的狀況。我們就只能先觀察斷絕金援後,對方會不會突然中斷所有聯繫。

萬一不送錢之後對方就瞬間中斷所有聯繫,很好,真的是遇到愛情詐騙。三年來的至今一切都是演戲,逗逗我們臺灣呆胞玩玩。這我以前就聽說過大陸女人很會演戲騙台商的錢和感情,廣州深圳二奶村你聽過沒有?但如果不是,單純是我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對方為什麼不肯搬來台灣,這也挺奇怪,我其實不相信遠距離戀愛女人扛的住那份寂寞,我聽過的案例幾乎都是女人先受不了然後把男友綠了,很少是男人先拋棄對方。如果女方真的那麼愛他,為什麼不肯搬過來?到底有什麼事情是我們所不知道?

搞不好這渾小子私底下是個控制慾很強的人,對方覺得萬一到台灣之後就會被他綁在台灣回不去大陸也不一定。

不管怎麼樣,各位廣大的男性同胞千萬不要太想脫單的心,把自己給賣了。有時損失一點錢和時間其實不虧,不要遇到錯的人還堅持跟對方結婚,然後變成吵吵鬧鬧的家庭,整天就是咆哮對方,連小孩也不放過。這樣的話,還不如用一百萬止損比較好。

騙子怕瘋子,我的感想。之後我應該會去找一個我認識的大陸人聊聊,她是南部某間自在軒的店長,我是工作午休跑出去買飲料跟她認識的。我要問她說,妳們大陸人覺得這整件事情合不合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蘇家立
他開心就好,其實局外人的關心有時是對他而言是負荷。善意如果從不同角度來看也可能是惡意
關於婚姻和戀愛,取決於每個人的背景而會有不同答案。與能談論的人談論
不能談的,祝福就好也不用多干涉
2022-12-09 07:27:03
露諾弭
我覺得可惜的是,他這段感情很有可能付諸流水。我認為他這麼做不值得,時間過去不復返。
2022-12-09 09:59: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