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5.東方之肆

きらきら-龍兔 | 2022-03-06 14:29:35 | 巴幣 120 | 人氣 136

圖書館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6.東方之伍


「到了」殷湛的聲音嚇到還沉浸在剛才傳過來的歌聲中的牙西,她冷淡地看著她,似乎對她沉浸一事感到不悅,但她對殷湛笑了笑蒙混過去。

牙西將目光轉向她們眼前龐大的棚子,五顏六色的氣球在天空飛翔,殷湛卻一點反應都沒有,只是跩著牙西的手,將她半拖半牽的帶進去。

「歐哇...」牙西張大雙眼,對眼前的一切感到不可思議,魔術師練習變著魔術,一隻隻白鴿從他的高帽中竄出,一高一矮的小丑練著有趣的低俗笑話,雙手揮舞的努力著,隨後牙西又抬起頭,走鋼索的女人,像是在跳舞一般優雅,空中盪的飛人,年紀小小卻身手靈活,笑容燦爛。

「父親,我回來了。」殷湛對著拿高帽的西裝魔術師說,魔術師笑了笑,指著早就已經看傻的牙西問到「實驗品,成功品,還是村民?」殷湛笑了笑,搖搖頭「都不是,這次是上等品」魔術師愣了愣,隨後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拍了拍殷湛的頭,便走向牙西。

「你好呀」魔術師將帽子放置胸前,輕輕地對著牙西掬了個躬,牙西回過神來,慌慌張張地回了你好兩字,然後便開始東張西望尋找殷湛的身影,魔術師看她驚慌失措,忍不住笑出聲來,「抱歉抱歉,但你的反應太有趣了,我是此馬戲團的賣座魔術師,你可以叫我天落。」牙西也冷靜下來「你好...我是牙西,是說,你有沒有看到一個大概那麼高的女孩子?」牙西比了比自己的腰詢問到,「如果你問的是殷湛的話,她已經去休息了,那孩子從小體力就不大好,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接下來就讓我帶你走走看看吧」牙西露出擔心的神情,然後點點頭,跟在天落的身後離開。

「小湛,你不膩嗎?」殷湛身邊跟著一個男孩,雙手放在口袋,一邊走一邊問,殷湛沒有理會他,男孩見她一句話也不說,帶著輕微怒氣的擋在她的面前,殷湛被迫停下腳步,不悅的瞪著男孩「讓開,葬響。」她冷冷的伸手想推開他,但名為葬響的男孩卻抓住她的肩,怒吼「小湛!!!你還要這樣多久?你也知道妳身體不好吧,你每次出門就是讓你的生命多一次負擔耶,你可不可以停下來,不要再找犧牲品了......算我拜託你了....」葬響的手慢慢的鬆開,頭輕輕地垂下,聲音委屈,殷湛瞪大雙眼,似乎想說些甚麼,但只是伸出手摸了摸葬響的頭「沒事的,哥哥,真的沒事的,我就在這,別哭,好嗎?」葬響用力的抱住了殷湛。




因為妹妹一直催,就寫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