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賽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馬娘「中山慶典」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2-11-09 03:32:55 | 巴幣 316 | 人氣 3153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11/08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以及支援卡池。




        新馬娘卡池PU角色為 ★★★ 中山慶典 [死中求活]ナカヤマフェスタ :中山慶典是一位給人亡命之徒感覺的賭徒,漫無目的有氣無力四處閒晃的她,在恩師的指引下嚐到了「投身比賽的戰慄快感」。她總是勉勉強強地活著,在行有餘力的狀況下反而會落東忘西。她就像過往美好年代那樣懂得人情世故,在不知名深巷也能跟不知什麼人一道吃起內臟鍋的樣子。我已經查到腦死不知道我在翻什麼了這段可能有錯Orz


中山慶典

        本次支援卡池PU角色為復刻的 SSR 千明先生 [Dear Mr. C.B.]ミスターシービー 以及遊戲開始營運時就有的 SSR 超級小溪[原譯超級小海灣,依繁中版官網角色介紹更正] [一粒の安らぎ]スーパークリーク 。


千明先生 超級小溪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