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MAGIA》2.

裘萊 | 2022-11-01 08:57:41 | 巴幣 4 | 人氣 113

連載中MAGIA
資料夾簡介
魔法少女小圓同人衍生小說。
最新進度 《MAGIA》5.

再次從自己的房間裡睜開眼的時候,我覺得好像缺少了一些什麼。
「妳好啊,小圓。」在我的床頭櫃放玩偶的地方出現的是一隻白色兔子般的可愛吉祥物,等等......它雖然嘴巴沒有動卻會說話??
「你是......??」我問他,它的耳朵有兩個金色的圓環,耳尾也有粉色的渲染。
「我是丘比,是來締結魔法少女契約的孵化器。我會心電感應喔。」丘比說,我聽得一頭霧水。
「魔法少女?我不是早就......當上了嗎?」我疑問著,我記得昨天我還跟學姐美香還有京子一起開心地開著茶會的......呀。
「看來是有人阻止了妳成為魔法少女吧?不過沒問題,以小圓妳的資質只要跟我締結契約的話一定能當上最強的魔法少女的。」丘比毫無感情波瀾的說著,應該說是用心電感應告訴我的。
「最強的......魔法少女?,我沒有想要成為那種東西啊?」我忽然驚慌了起來,我原本只是想要跟大家一起戰鬥成為大家的好夥伴而已的啊。
「咦?沒有嗎?真可惜,小圓妳是我看過擁有最強潛力的魔法少女。」丘比卻這麼說,怎麼可能呢?
畢竟我功課不行、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啊!
「說到這個,瑪雅呢?」我忽然轉了個話題,想到瑪雅的事情。
「妳說的瑪雅是別的孵化器嗎?傷腦筋,是那個不會說話只會吃的傢伙吧?那傢伙是使魔喔,要小心別被她騙了。」丘比又說了,使魔......?
不會吧?
「欸?可是大家都跟她締結了契約啊......頭好痛!」說到這裡我倏地頭痛起來,是我記錯了嗎?
昨天那場茶會的記憶也跟著模糊起來,紅茶,蛋糕,還有吃的很開心的瑪雅......正在逐漸消失當中。
關於茶會的回憶開始扭曲成瑪雅因為芭芭拉學姐跟大家故意不給瑪雅蛋糕當作點心,瑪雅一氣之下張開大口變成原本的樣子將芭芭拉學姐吃掉的可怕記憶。
「怎麼會這樣......學姐!!」我痛苦的哭了起來,芭芭拉學姐應該還活得好好的,對吧?
「關於學姐跟大家的事情妳還是親眼去確認一下比較好喔,小圓。」丘比對我說,我趕緊從床上爬起身來盥洗好後出門直奔學校。
「早啊小圓,妳還好嗎?」首先遇到的是美香,她一臉我很奇怪的樣子問我。
那一定是因為我驚慌失措的樣子被她看到了吧?
「美香,那個,芭芭拉學姐還好嗎?我們昨天是在開茶會沒錯吧??」我趕緊發問,深怕學姐有個萬一。
「蛤?茶會?芭芭拉學姐?妳是不是做夢夢見了跟奇異的學姐開茶會吧?走吧我們去找仁美。」但是美香卻給我震撼的回應,茶會跟芭芭拉學姐她都不知道。
難道記異跟學姐都消失了嗎!?
「早啊美香、小圓,一起上學吧!」等在公園的是綠髮的仁美,她笑瞇瞇的迎接我們兩人。
一路上美香跟仁美聊得很開心,只有我擔心學姐的事情心情忐忑、坐立難安。
『沒有許願的話是不能成為魔法少女的喔小圓,許願只能是好的事情,詛咒是魔女才能使用的力量。妳口中的芭芭拉學姐如果真實存在的話是不會被抹殺的,別擔心。』丘比突然出現在前方的草叢用心電感應跟我說話。
『丘比?你出現在這裡不會被發現嗎?還有你口中那個是......??』我擔心地左顧右盼,深怕一個不小心丘比他就被抓去當外星生物研究。
丘比口中有著血色的......那個蝴蝶結生物是......瑪雅!?
『放心,不是魔法少女和我想被看見的人是看不見我的。另外這個啊,這個叫做瑪雅的使魔只是魔女的手下,現在她被我咬殺了妳就不要再回想茶會的事情了。我先走了,妳如果有想要的願望再告訴我,我會再來找妳締契。』丘比說完便不帶感情的離去。
「啊。」我因為看見血色的痕跡感到害怕而不禁發出驚訝的聲音,「怎麼了小圓,妳看見什麼了嗎?」仁美跟美香都問我關心我,我趕緊搖搖頭假裝無視被咬殺的瑪雅。
「沒有,沒什麼事,我們走吧。」我說,和仁美還有美香假裝沒事的走向見瀧原高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