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MAGIA》3.

裘萊 | 2022-11-02 16:04:50 | 巴幣 6 | 人氣 182

連載中MAGIA
資料夾簡介
魔法少女小圓同人衍生小說。
最新進度 《MAGIA》5.

美香看不見丘比表示她還不是魔法少女,學姐也不知道有沒有事......
下課還是去看看芭芭拉學姐好不好吧!
下課後,我走到三年級的學棟,來到三年某班好不容易看到三年級的芭芭拉學姐。
「不好意思,我找芭芭拉學姐。」我對某個學姐說,她找來金髮惹眼的芭芭拉學姐。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妳是......?」芭芭拉學姐走了出來,一臉不認識的看著我。
「嗯嗯,我是誰不重要,學姐,看到妳沒事真是太好了,妳要好好的喔!」我搖搖頭熱情的握著她的手對她說。
果然魔法少女茶會什麼的,只是夢境吧?
「喔,嗯。」芭芭拉學姐因為不認識我所以顯得相當錯愕。
「真是奇怪的孩子。」等到我離去以後那個找她出來的學姊對芭芭拉說。
「......」芭芭拉什麼也沒講。
放學後。
「我們一起回家吧,小圓。」那天下午美香找我一起回家,是啊這部分的記憶倒是真的沒變,我和美香還有仁美是最好的朋友的事實。
「好,一起回家吧!」我開心地答應美香。
這樣的和平生活大概才過了一周就變了調。
一周後。
「你不要走QB,我要殺了你。」那天是我補習下課的時間,我的功課一向都很差。
那天我走平常不會走的暗巷想要找尋捷徑回家,沒想到卻聽到一個女生說要追殺丘比的話。
「妳就這麼忌妒小圓嗎?忌妒她擁有比妳更強的魔法潛能,焰。」就在這句話之後我認出丘比的聲音,也才知道那個黑髮女孩的名字叫做焰。
「隨便你怎麼說,QB,你不要再來見瀧原市了,要不然我看到你一次殺你一次。」女孩說完又開槍,這次我從遠方的暗處角落看見了焰用槍打中了丘比害他流血。
「住手,不要再傷害丘比了。」我出面挺身擋在丘比面前,希望眼前的黑髮女孩焰不要再傷害他了。
「小圓?......讓開,那傢伙非死不可,放他下來。」焰叫出我的名字,我驚訝了一下,她認識我嗎?
算了,那個現在不是重點。
「不要!」我死死的抱住丘比,然後起身跑走。
「妳不要被騙了,小圓,不管妳的願望有多麼強烈,都不要跟丘比締約!」見到我抱著流血的丘比跑遠而去,那個叫做焰的女孩只是這麼說。
我頭也不回的抱丘比回家替他療傷。
小圓家。
「雖然說我的身體就算壞掉了也能使用,但是小圓,還是謝謝妳。」丘比依舊表情不變的對我說話,用一貫的方式。
「嗯不會,你就在我家好好休養再回去吧,躲在我家的話那個女孩也比較不會發現你吧?」我冷靜地說,對我來說丘比就像是會說話的小動物那樣可愛吧?
除了他還有什麼奇怪的實現願望使人成為魔法少女的能力啦!
「那個,趁我們又相遇的這個機會妳要不要好好想想要許下什麼願成為魔法少女呢?妳的學姊芭芭拉她前幾天因為車禍向我許願而成為魔法少女了喔。」丘比圓睜睜的紅色大眼看著我不帶情感波瀾的說著。
「咦?芭芭拉學姐?車禍?」我當下滿頭問號。
為了芭芭拉學姐的事情我擔心不已,對於成為魔法少女的事情也開始猶豫起來。
我決定先找美香商量,看看她的意見是什麼。
中午時間,我對仁美說對美香有重要的事情要講將美香找到了頂樓吃飯。
「所以說,是什麼事情?看妳好像真的很煩惱欸,小圓。」美香沒辦法似的對我說,我吸了一口氣,才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如果今天有個生物告訴妳可以幫妳完成一個天大的願望,可是妳必須成為魔法少女對抗魔女,妳會答應嗎美香?」我安靜了三秒鐘,然後劈哩啪啦地將心事說出來。
「不會。」美香一口拒絕,害我的心受了傷。
「咦咦咦?這麼果斷的嗎?」我驚訝了一下,美香回答的也太爽快了吧?
「一聽就是在騙小孩的故事,小圓,妳也太天真了吧?魔法少女?我們都高二了喔。」美香說。
「那個,那個......」被她這麼一說,好像是我太天真了。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妳說的是認真的吧?小圓。」美香說,看我的尷尬臉色才停止開玩笑的語調開口,然後她說了接下來的話。
「如果我真的有那種願望的話,可能我會當吧......?」美香告訴我,我看著她憧憬著某樣東西的背影知道,應該是跟她的青梅竹馬有關的心情吧?
雖然我不是很懂那種情愫。
「那麼,認真想看看吧,妳們的願望。」從頂樓的門出現的是,丘比的身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