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MAGIA》5.

裘萊 | 2022-11-04 07:50:34 | 巴幣 2 | 人氣 116

連載中MAGIA
資料夾簡介
魔法少女小圓同人衍生小說。
最新進度 《MAGIA》5.

進到廢棄大樓之後學姐走在前頭,我和美香小心翼翼地害怕地跟在後面。
畢竟我們要對付的是可怕的魔女啊!
美香拿著一根結實的棒球棍,而我只有書包可以抵擋。
就在踏入魔女的結界之門前一刻,芭芭拉學姐忽然停下腳步,首先用魔法將美香的球棒變成魔法球棒,棒球棍棒的外型變得更華麗,也更堅固。
「這樣妳們比較不會受傷,美香,小圓就拜託妳了。」芭芭拉學姐。
「嗯!學姐妳去吧,我會保護小圓的。」美香信心滿滿的說。
打開那道魔女之門之後芭芭拉學姐以輕鬆華麗的姿態變身。 
結界之中有無數隻絕望的手朝我們伸來、還有一雙不停跳著舞的高跟鞋。
芭芭拉學姐使用獵槍一下下擊滅了那些絕望之手。
紅色的高跟鞋在絕望之手被全數消滅之後變化成為魔女的真姿態。
「妳們退下!小圓,美香!」芭芭拉學姐叫囂,我和美香立刻退到後面有矮牆遮掩的地方待命。
「最後一擊!!」芭芭拉學姐的獵槍變大、三兩下便打敗了誘使人自殺的那個可惡魔女。
消滅魔女之後出現一個黑色針狀的裝飾品插在紅色的高跟鞋上,學姐走了過去拾起那個東西。
「這個就是悲嘆之種喔,學妹。」芭芭拉學姐微微笑說。
「放著不管的話就會孵化出魔女,相反的在戰鬥之後也能拿它來淨化靈魂寶石。」學姐繼續說明,我跟美香盯著學姐用悲嘆之種靠近她的金色靈魂寶石、靈魂寶石上黑色的部份就這麼默默被淨化消失了。
「學姐真的很厲害呢!我要是有願望的話也想趕快成為魔法少女!」美香看見靈魂寶石被淨化的模樣不禁眼睛都亮了起來,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們已經走在回家的路上。
「美香真是的,不過,真好哪,我也想要有願望。」我說,魔法少女什麼的,真是令人期待。
「妳們的願望只要超越熵就可以生成靈魂寶石,使妳們成為魔法少女的存在。那就先這樣吧,我暫時都會待在芭芭拉的身邊,妳們可以隨時來向我許願成為魔法少女。」丘比說,睜著骨碌碌的圓潤紅眼搖擺著白色長尾巴。
回到家。
「唯一的願望啊......超越熵的願望,那會是什麼呢?」我躺在床上玩著大布偶不禁默默想著......芭芭拉學姐因為車禍許願而存活了下來,那麼我要許什麼願望呢?
隔幾天,醫院。
「恭介,我帶了古典音樂來找你了,這次是巴哈的。」美香。
「謝謝妳美香,只有妳還沒放棄我。」恭介欣慰的苦笑著看著那片CD,表情似乎有點難受。
「說的是什麼話,恭介你那麼有才華,你的手一定會好起來,到時候要再繼續演奏喔!」美香假裝沒有感覺到恭介的感受,趕緊安慰他。
「嗯......」恭介。
「怎麼了?」美香。
「我很謝謝妳的這份心意,美香,可是,醫生說我的手不能再演奏小提琴了......」恭介望向窗外,緩緩地說了。
看向恭介那雙漸失知覺的手,美香的手覆蓋上去。
「恭介,魔法和奇蹟都是存在的,我會證明給你看!」美香的眼眶噙著淚水,她大言不慚地告訴恭介。
「美香......」恭介看著如此積極的美香,似乎也不好再說什麼。
時間就這麼推進著,美香和我都沒有想過之後會有意料不到的悲劇會在我們的面前發生。
有一次,美香又去上條同學索休養的醫院探病,那次我在一樓醫院外等她,時間已經是黃昏。
「抱歉讓妳久等了小圓,這次他在做復健,我沒能見到恭介。」美香說。
「那真可惜。」我弱弱的說。
「就是說啊,我都特地來到這裡了耶!那傢伙真是不知好歹。」美香逞強地說,他一定很喜歡上條同學吧?
所以才常常來探望他。
「。」就在我們要離開醫院、經過停腳踏車的地方之際,我忽然瞥見一團黑色的煙霧圍繞在牆上。
「怎麼了,小圓?」見到我停下腳步,美香也疑惑的停下腳步。
「那是......?」我用食指指向牆上裂開的洞和黑煙,然後美香和我同時發現了那個。
黑色針狀的悲嘆之種,也就是魔女的種子。
「妳們的直覺真敏銳,不過芭芭拉不在這裡,怎麼辦呢?」丘比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
「小圓,有學姐的電話嗎!?」美香立刻下了判斷。
「不,我沒有,怎麼辦?」我搖搖頭,反問她該怎麼做。
「妳去找她來,我在這裡守著悲嘆之種以免它孵化。」然後美香說,我驚訝地退了幾步。
「怎麼可以,那麼危險!」我差點都要哭出來了,美香怎麼那麼勇敢?
「快去!丘比跟我在這裡留守以免它待會不見或是孵化!」美香依舊果決地堅持要我一個人去找學姐。
「芭芭拉應該在家裡,妳去吧小圓,我會保護美香的。」最後丘比說,我看了眼美香然後頭也不回的跑向學姐的家。
--------------------
雖然說是同人,但是沒有別的套路可以走的我只好跟隨原作惹~
這樣看起來就跟原作劇情沒有兩樣啊~~(吶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