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MAGIA》4.

裘萊 | 2022-11-03 07:33:14 | 巴幣 2 | 人氣 132

連載中MAGIA
資料夾簡介
魔法少女小圓同人衍生小說。
最新進度 《MAGIA》5.

「就算你這麼說,丘比,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應該許什麼願望耶。」我對丘比不好意思地說,丘比他一定很希望我們趕快成為魔法少女吧?
「那也沒關係,等妳們決定好願望我自然會再出現,那麼先這樣。」丘比說完優雅地轉身離去,剩下我和美香兩人面面相覷。
「怎麼辦?美香,我們學校已經有學姐當上魔法少女了,我很擔心她。」我老實對美香說了,芭芭拉學姐現在已經展開了一個人對抗魔女的生活了吧?
「可是突然之間就要我成為魔法少女什麼的,我沒辦法,抱歉小圓,之後再說吧。」美香說,開始收拾起我們在座位上的便當盒子。
「嗯,好,不勉強妳。」我說,果然魔法少女什麼的,很沉重吧?
我跟著收拾起我的便當盒子,然後心情沉重的跟著美香一起回到教室。
放學後。
「下午好,妳們就是丘比選定的少女吧?小圓學妹,上次沒有認出妳來真是不好意思。跟我來,我帶妳們見習一下魔法少女的工作吧。」芭芭拉一下課便來到我們二年級的班上等候我和美香的出現。
她說要帶我們去見習魔法少女的生活,是狩獵魔女吧?
「怎麼辦小圓,要去嗎?」美香看向我問我。
「嗯,好。」抱著某種決心,我決定跟學姐一起出生入死。
「不過在那之前,先到我家吧。」芭芭拉學姐揚起一個欣慰的微笑,緩和了氣氛。
學姐家。
「雖然說魔法少女也不是什麼特別偉大的工作,不過我們的確是拼命在跟魔女還有悲嘆之種對抗的。」學姐跟我們的面前各有一盤蛋糕和一杯熱騰騰的紅茶。
學姐自從車禍之後就一個人倖存下來一個人居住了......我忽然覺得面前的這杯紅茶好苦澀。
聽到學姐的故事我不禁想著要許什麼願望趕快加入魔法少女的行列幫幫這樣一個人獨自奮鬥的她。
「那個,魔法少女的工作很辛苦嗎?」美香首先發難,詢問芭芭拉學姐。
「嗯,很辛苦喔,有時候還會受傷甚至一不小心就會喪命,所以我才希望妳們做好覺悟跟準備,不要成為魔女的犧牲品。」芭芭拉學姐這麼說了,用溫柔的神情訴說著。
「覺悟這部份我了解,但是事先的準備,我們能做些什麼呢?」美香繼續追問,芭芭拉學姐將食指抵在下巴想了想後,說。
「嗯~妳們要跟我進入魔女的結界的話,先找好保護自己的武器吧!那樣我也比較不用一直擔心妳們。」芭芭拉學姐回應,武器......我們會使用到武器嗎?
我拿出自己的筆記本開始默默塗鴉......認真地畫起了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這個如何?看起來超強的吧?嘻嘻。」美香隨便抓起了學姐客廳置物間內的一把棒球棍問她,揚起一抹得意的微笑。
「嗯不錯,很適合妳呢美香學妹。......小圓學妹妳在幹嘛呢?」學姐沒有忽略我的存在,她品了一口紅茶之後轉頭看向我的方向問。
「我在設計我們的戰鬥服,想說這也很重要啊~那樣。」我從塗塗改改中抬起頭來回應芭芭拉學姐,笑了笑。
「真是的,戰鬥服什麼的有那麼重要嗎?小圓。」美香取笑我,害我不好意思地臉紅起來。
「呵呵呵,小圓學妹真的是很單純耶,那麼今天天色也晚了,我們明天再繼續吧。」學姐最後說,她還體貼地目送我們到公寓大樓。
公寓外,景色黃昏。
「芭芭拉學姐人真的很好呢!害我都想趕快成為魔法少女了,哈哈哈。」美香笑著說,依舊是那種輕鬆的態度。
「就是說啊,只是不知道要許什麼願,不然我今天就想要跟丘比締約了呢。」我說,書包裡放著那本剛剛畫上魔法戰鬥服的筆記本。
之後又過了幾天,我們在放學後跟著芭芭拉學姐的靈魂寶石追蹤魔女的足跡來到一個廢棄大樓外,那裡有個女人正準備自殺。
「天啊,那邊有個女人要跳樓!」美香大叫,我也在心裡覺得不妙。
她的身體搖搖欲墜,我們來的及救她嗎??
「看這個。」芭芭拉學姐使出得意絕技治療緞帶,黃色的緞帶交纏在一起,將女人的下墜的身子接住使她不受傷。
「呼,還好趕上了。」學姐鬆了一口氣,我和美香也是。
畢竟是一條人命啊。
「接下來就是真正的戰鬥了,魔女就在這棟大樓裡面,妳們準備好了嗎?」學姐轉頭問我們,美香準備好了球棒點點頭,我也點頭表示做好了心理準備。
「那我們就走吧!」芭芭拉學姐說,我們做好了覺悟進到廢棄大樓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