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搖曳露營△》志摩凜生日快樂!賀圖分享及生日 PVC 簡易開箱!

柚子★ | 2022-10-01 10:00:24 | 巴幣 13296 | 人氣 1925

今天,10 月 1 日
是我最喜愛的作品,也是最喜愛的角色「《搖曳露營△ 》志摩凜」的生日!


有固定看我文章的老朋友,以下這段話大概看到爛了,但我還是要說這段當前提XD。

接觸《搖曳露營△》不知不覺也有 4 年的時間了,從動畫入坑,在當時準備畢業製作的壓力下,每周的《搖曳露營△》是我最期待、最讓我放鬆心情的心靈雞湯;過了一年,開始翻起原作漫畫,越看越覺得故事中,喜愛閱讀的獨自露營少女「志摩凜」,平常看起來總是冷酷、不擅長與他人相處,但內心其實充滿了許多小劇場,對待朋友有著不坦率的溫柔,如此反差深深令我著迷,不知不覺就深陷於她的魅力之下


在前兩年,我也都陸續在自家或是工作的場所,布置了凜的生日祭壇,慶祝這美好的一天♥。
(不過今年因為一些時間及排程上的因素,就沒有擺設了,且過了這個月要辭職,稍微有點可惜QQ)


   

雖然今年沒有擺設生日祭壇,但適逢台灣劇場版上映搭配點數兌換,受同事所邀,一起簡單布置了特陳櫃位,慶祝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生日賀圖委託分享


前面老套的又臭又長曬凜自肥文說完了,該進入正題了(X。

雖然今年沒有生日祭壇,但該委託的賀圖仍不可少!這次委託了朋友 小游 繪製了凜生日的賀圖,礙於覺得自己每次設想的動作都過於單調普通,這次給小游的委託內容就是四個字-「自由發揮」,追求一種新鮮以及驚喜感,而小游大師也沒讓我失望!廢話不多說,上圖!


欸不是,大師,你這自由發揮的完成度也太高了吧!!!穿著漫畫第 13 集封面春秋季節服裝的凜,騎著愛車在前往露營場的途中稍作休息,欣賞著符合 10 月秋季茂盛的通紅楓葉,並在此時收到了 4 位好友的生日祝福,種種元素充滿著原作以及小游自己的風格,是讓我很滿意的一張賀圖!

(甚至還做成了哈拉版期間限定版圖,非常適合!)

電腦桌布適用 手機桌布適用

真的太喜歡小游這次繪製的賀圖,甚至做成了電腦及手機適用的桌布版本,這邊也分享給喜歡的各位,歡迎自行取用。另外也當然要來推廣一下小游的 SNS,各位快點進去關注追蹤起來!


   

小游同時是我的同事,前兩年在擺設生日祭壇時,她也幫我畫了可愛的 Q 版凜做裝飾,且當時都是無償繪製,人真的很好QQ。而在我將辭職的最後一年,我說什麼也一定要委託她畫一張等身的凜,而她也在百忙之中接了我的委託(她本人其實是沒有開委託的),更畫出了令人滿意的成品,真的是非常感謝她!未來如有機會一定還要再找大師幫忙XD。


生日 PVC 簡易開箱



前陣子終於收到了 WANDER 製作的「志摩凜 生日ver.」PVC,當時很快就拍了些照片等著之後發開箱文,結果就,等到現在了QQ,最近由於事情意外地增加不少,且時間上也不太允許我保持發文頻率,導致近期很多原本想撰寫的文章只好暫時冰箱,甚至放棄撰寫。題外話說太多了XD,總之想趁著正好是凜的生日,以稍微輕鬆的風格來分享這款應景的 PVC,作為本篇文章的收尾!

      

外盒正面能直接看見 PVC 實體,背面則是以圖片表示擺設起來的感覺,外盒上方甚至以緞帶圖案做裝飾,很有拆禮物的感覺XD。

   

模型整體擺設大致是這個樣子,還記得當時我一股腦地買了很多模型花和裝飾品,一起放進畫面挺有一絲氛圍(可惜就是背景稍微單調了些XD。此外,這款模型的原型其實是幾年前,方製作的角色生日套組的主視覺,剛好我手上有當時買的生日明信片可以來做比較,相似度還挺不錯的,配件也很豐富!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今年 9 月處理弟弟的婚禮,到了 10 月也接續替團體露營的生日看板做準備,也因此較沒有閒暇時間發文,甚至是擺設凜的生日祭壇,並且面臨十月底即將辭職,無法在店內擺(曬)最後一次祭壇,稍嫌可惜,但仍感謝同事接了我這份委託,算是給我非常大的慰藉了!

雖然無法在店內擺設祭壇,但前段也提到,這次由 蒼月 主辦的團體露營,我受邀製作了到時活動會擺設的生日祭壇看板,沒錯!不是不擺,只是稍晚!(硬要押韻。近期也順利抽空將看板製作完畢,這邊就搶先曬給各位看看吧!


這次活動特別挑選在十月舉辦,就是為了順帶舉辦生日活動,除了凜以外,也將有鄰近一個月的惠那與千明,祭壇將會非常豐富吧!柚子身為負責人之一,也會努力擺設的,到時再整理一篇和各位好好分享,還請各位拭目以待>U<!

最後,這篇文章當然要以這句作為結尾:

「リン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麥先生
雖然沒有成功預約特別場,不過昨天(10/1)看完這部電影真是太好了,個人滿歡撫子,看到怎麼多芝麻凜的收藏感到佩服,另外真人版是福原遙飾演得很讚
2022-10-02 00:41:38
柚子★
撫子也很可愛=U=,從兩年前開始陸續收,不知不覺就這麼多東西了XDDD
2022-10-02 01:05:18
條子阿不拉公安兜西拉
=U=
2022-10-02 02:28:05
柚子★
=U=
2022-10-02 10:04:14
研究
祭壇好讚![e17]
那繪圖真的好讚![e19]
2022-10-02 10:13:12
柚子★
真的,整張都讚讚的♥
2022-10-02 10:19:10
迷茫の羔羊
推爆!!可以求生日祭壇看板圖嗎?每年的都非常好看[e19]
2022-10-02 17:13:32
絕對的存在
哭了.....好想要也幫凜醬用生日祭壇,但財力不足.......那滿櫃的周邊好想要ㄚㄚㄚㄚ
2022-10-31 01:12: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