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搖曳露營△》精品開箱 / 「搖曳露營展△」及「凜生日一番賞」相關商品

柚子★ | 2022-04-23 17:25:22 | 巴幣 5150 | 人氣 1136


於去年春天於日本靜岡展出的「搖曳露營展△」,在活動結束後陸續於各地 Animate 分店販售活動商品,柚子得知消息後就馬上委託住在大阪的朋友幫忙,這次也非常感謝朋友的協助!這篇就來簡單分享一下柚子買了什麼吧!


▲ 資料夾組(共 2 款)
首先,對柚子來說資料夾是必買的XD,我很喜歡《搖曳露營△》每場系列活動的主視覺,資料夾不但能完整呈現主視覺的設計,價格也非常親民,所以只要有出資料夾柚子都會買來收藏。此款資料夾組除了主視覺外,另有 Q 版的設計,同時有使用在特典上,關於特典會於下文做分享。

此次展覽的主視覺為主角 5 人於一頂裝飾過的大帳篷前,分別拿著特製的彩帶合照,很有辦慶典的氣氛,可愛的竹輪也咬著一朵小花♥。

   

另一款為此次活動特別設計的 Q 版,除了主角 5 人外另有鳥羽老師及小犬子,每個人的設計都非常可愛且具象徵性。

   

▲ 旗子
覺得好看而且不貴就買的旗子(讓我想起之前星空展亂買的車牌XD。


▲ 立牌
我自己買了凜款,撫子款及惠那款都是幫朋友買的,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互相推坑(X。以下就只拆封凜款分享擺設起來的感覺。


這裡拆開我買的凜款看看擺設起來的感覺吧!造型方面,將平常的大團子解放,穿著白色針織毛衣搭配方格披肩,頗有適合春季的暖和感。姿勢方面,一如往常的無表情,兩隻小手微微握住彩帶上的花朵放在嘴前,真的是,可愛到不行,暈!( 冷靜ww。此外,前方的小立牌為此次展覽 Logo,底座為藍色系並打上凜的名字。

   

另外,再次偷放先前同事照著此展覽造型隨手仿畫的凜,真的是大神在身邊,感恩讚嘆♥!!


▲ 特典
特典為三角形的小卡,需購買系列商品滿額隨機贈送,共 7 款,很幸運的朋友獲得了主角群......除了撫子QQ,所以之後撫子是我去日拍另外收到的,想讓主角群團聚阿!


▲ 合照上架!
最後,來張商品大合照結束本篇開箱!並將可愛的立牌擺上凜的櫃位♥,凜的立牌真的是越來越多了,不過由於空間及金錢有限,之後可能會減少買立牌的次數,以收資料夾及胸章為主QQ。


▲ 同場加映-凜生日一番賞商品!
於去年凜生日期間,日本推出了凜生日的一番賞(雖是凜生日一番賞,但其實主角群 5 人都有在獎項中就是XD),柚子非常大人地(?)直接上日拍買了想要的項目(欸w,有資料夾組、胸章組及立牌,這裡簡單拍張照與各位分享。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到此,就將年初就用舊手機拍好的諸多商品分享完畢,真的是拖好久阿!接下來大概會是一連串的模型開箱,積了很多沒拆的放在房間角落,每天都在催我快將她們放出來XD,剛好也能用新買的 13 pro、簡單拍攝設備及裝飾小道具試試看效果如何,真讓人躍躍欲試!

(不小心就積了好多模型及商品等著開箱,忙阿www)

不過礙於時間仍然有限,現在每周兩天的休假都會去圖書館讀書,這也是近期發文較不頻繁的原因(明明有空卻一直在耍廢也是主因之一就是),要想取得平衡,目前柚子正規劃如何更有效率地安排拍攝及寫文的,之後有個底後再發篇日誌(刷更新刷存在)與大家分享!

阿,五月會有兩場 Only,我都好想分享情報以及做社團整理,為什麼一天不是 48 小時(醒w。

以上即為本篇開箱,若對往後我更多的《搖曳露營△》的分享感興趣
歡迎追蹤我的小屋以獲得最新的發文通知,謝謝你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抹茶
羨慕有日本朋友QQ
不然日本當地限定的弄回來都變很貴[e28]
立牌不太佔空間又有很多圖面也不錯
最後辣個生日裝...感覺就是猛的
2022-04-23 21:02:06
柚子★
真的,不然就是要苦苦等網路通販自己找帶購買,但日本超多東西都鎖當地限定的風險超大QQ
東京限定的活動比大阪多好多,好希望東京一帶也有朋友XDDD
當時看到那組一番賞就馬上去日拍收整套回來了,管不住這雙手www
2022-04-23 21:13:25
Arthur
可以請問是哪個日拍網站嗎?謝謝
2022-04-23 21:32:35
柚子★
我這次是在mercari買的,不過那網站挺麻煩的,可能要找代購協助才能順利購買
2022-04-23 21:51:05
米歐
請給我一個住在日本的朋友(誤
2022-04-23 22:48:24
柚子★
真的就是隨緣了XD
2022-04-24 22:23:38
艾爾恩
感受到滿滿的愛呀,表白一下凜
2022-04-24 20:35:40
柚子★
真的超級喜歡凜♥
2022-04-24 22:23:50
一阿璃姊姊一
我參加展覽也很喜歡有當次展覽圖案的資料夾或紀念冊,當作有參與過的紀錄(๑´ڡ`๑)
2022-05-01 12:35:58
柚子★
真的,而且也好收納,收藏價值高♥
2022-05-01 23:02: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