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首座校園全民運動中心 新市啟用

catj8686 | 2022-09-15 15:58:08 | 巴幣 0 | 人氣 171

攜手遠東科大挹注資源 除健身設施與各球類運動 還有攀岩、有氧課程與直排輪訓練

「新市全民運動中心」廿九日在市長黃偉哲主持下熱鬧啟用,除了健身設施外,還可以打球,攀岩以及做有氧課程,甚至規劃室內田徑場,進行直排輪訓練,功能多元。
「新市全民運動中心」建置在遠東科大體育館內,昨天揭牌後,「開箱」內部設施,包含地下室,羽球、籃球、桌球、撞球、足球,以及攀岩、直排輪等項目,還有銀髮族樂齡課程與小朋友安親班的服務。
新市全民運動中心由市府與大學合作建置,黃偉哲致詞時感謝遠東在不影響學生使用的前提下,將校園場館資源開放與社區共享,並主動挹注經費,將設施更優化。
黃偉哲說,台南目前除了永華國民運動中心外,還即將興建的新營區、安南區,永康區的全民運動館,這次與遠東科大合作,共同挹注資源,新市全民運動中心率先登場,造福地方鄉親。
黃偉哲強調,該中心由學校運動團隊經營管理,建置新型態的場館,相當專業,他也承諾,台南會持續投入資源與設施,培養台南全民運動、競技運動的優質環境。
全民運動中心內各項設施收費平價,無論是綜合球場、律動教室、健身房,以及各球類等核心設施,都有開放,歡迎大家一起入館運動。
遠東科大校長王榮聖指出,遠東落實社會責任已行之多年,與社區關係緊密,運動中心建置更能拉近大學與社區的距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