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菇菇world之旅】寶船之旅

樹姬 | 2022-06-12 21:16:00 | 巴幣 0 | 人氣 227

每次完成一個地圖,就會好奇稍微google一下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這次完成的地圖是金閃閃的寶船。


寶船是搭載日本七福神的帆船,是搭載惡夢遠離的船,後來就演變成寶船這樣的說法了,所以這次的菇菇們也蠻有特色的。


在寶船變異的菇菇只有一隻,提示是:為了使大家吃的飽飽的,變大吧!原本是沒什麼頭緒的,但誤打誤撞的讓某兩隻菇菇碰在一起,結果發現了米袋菇菇的變異。



因為提示中有變大,而萬寶槌菇菇似乎有這個神奇的功能,然後可以吃飽的,就是菇菇米了,也就是把米放進萬寶槌裡搖一搖變大的概念。(笑)


這是寶船裡我覺得比較有趣的菇菇,由其是總要加個“彈彈”!有某種有趣的畫面感。(彈彈)


寶船就是個金閃閃的地圖,真難想像最初時載著的竟然是惡夢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