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3-106-幹,最近越來越熱了QAQ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7-20 23:36:58 | 巴幣 2 | 人氣 61


       「和我說說妳的願望吧,白銀劍聖… 」
 
       「我…  我的…  願望?」
 
       蓮說出這番話後,靜奈立刻陷入雙眼恍神的發呆狀態,蓮則是無視對方並繼續像歌劇一樣詠唱著:「身為『神燈』的我,能簡單做出『亦夢亦實亦幻想,只要支付一部分的自身為代價,就可以實現所有願望的世界』!  來,別害怕,請大聲說出妳的願望。」
 
       「我…」
 
       「嗯?」
 
       「我上次…  面臨…  這選擇… 時,我…  為了力量…  選擇了…  捷徑…」靜奈說到這裡眼神有神了不少「我…  失去了…  一切…  身體…   性命…  靈魂…  都被奪走了…  這次…  我只相信…  我自己,願望… 也要…  靠我自己… 實現!」
 
       「…吭?」蓮聽到這裡質疑了一聲,有點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然後掩面大笑了幾聲,上一秒努力維持的淑女形象瞬間瓦解:「哈哈哈哈….  這些年下來,我第一次聽到一個凡人做出這種回答呢!  妳真的很有意思啊! 」
 
       「嗯?」當蓮談了一下拇指後靜奈便回過神來,所以對她來說只有恍神一瞬間但她知道:「妳…  我…  妳用了『神燈』? 我有許願嗎?」
 
       「喔,所以妳不知道妳能不能過關,所以妳才不敢和我見面啊?」蓮說到這裡重新擺出淑女姿態:「妳說了一個讓我很滿意的答案讓我的神權自動解除了。」
 
       靜奈一聽立刻表現起來放鬆許多,解除了戰鬥狀態、甚至想吹口哨時腦補:「這樣啊…  那就好~  那將軍也不用拔出來了-剩下了一個大絕招以後再用~」
 
       看到對方一副『解脫了~』的模樣,蓮知道了:「妳連『神燈』神格的效果和限制也知道啊?」
 
       「是啊…  當對方說出願望後妳可以強制和對方簽『絕對不能撕毀』的約:對方要奉獻出自己的信仰當作手續費後,妳要完成對方的夢想,只要對方認為夢想實現後就完成契約,對方死亡後就要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您…   這個非常霸道的神格只有一個限制-妳一輩子只能對任何一人使用一次。」
 
       「嗯,不愧是『預知未來者』,妳知道的真不少!」蓮拍手表示認同後開始這次的主題:「我聽蕾姆說妳有一項交易想要找我?」
 
       「沒錯~」靜奈現在的態度和剛剛劍拔弩張的姿態完全不一樣,她變成以往那個愛玩的大姊姊模式了:「厄運之神以前肯定是發現過一個利菲歐計畫的遺址,然後利用您的神力把遺址一組四名早已經死亡的利菲歐復活吧?  我這個人知道非常多情報,我也靠那些情報找到了一個遺址,所以想請您再次出手,拯救這四個可憐又孤獨的小可愛。」
 
       「…妳真的找到了?」
 
       「嗯,我還親自確認過了!  我的情報沒問題。」
 
       「妳知道的未來可不少…  我自己是懶得去找,所以我只讓蕾姆她們和信徒們旅行途中多注意永恆族的遺跡,但她們什麼都沒找到過。」蓮稱讚一聲後點頭「我願意去救這四女,但妳要拿什麼來買我的神力呢?」
 
       「我可是很窮的!  所以…  復活之後把另外四個利菲歐歸您?」
 
       「妳知道不只一個遺址啊…  我還是很好奇:打算獨佔四個利菲歐?」
 
       「不不不,我只要一個喔!  我打算把一個給卡菈、一個給夏菲克斯、一個上貢給新手村喔!」
 
       「…有趣,很有趣!   我都開始期待妳們四組勢力會以什麼方式提升四個個體的實力,也期待最後妳們四個彼此競爭時誰更強了!」其實蓮聽到對方不肯立刻分自己一個後有點不想答應,但對方打算把利菲歐分散出去的做法讓蓮感覺到很有趣-代表靜奈很理解對方是個愉快犯才敢提出這種交易「我同意了這場交易,那個實驗所在哪裡?」
 
       「我要的那個在艾馮王國內;要分給妳了那個比較麻煩一點,在讚光教會那裏…  我會盡快過去完成我們的交易,但在那之前我建議妳去讚光教會一趟,對方是不能和妳一樣把人拉活,但誰知道她們可不可以用其他方法來操控利菲歐呢?  像死靈法師之類的。」
 
       「呵呵,妳想要我去找讚光教會的麻煩啊…  可以啊,我去試試看…」蓮說到這裡彈了一下拇指,她身邊時出現一個傳送門,她也收起笑容擺出冷漠表情「交易完成了,妳可以滾了…  對了,幫我和蕾姆提醒一聲,不要讓他們玩太瘋了。」
 
       「…這個傳送門,真的是直達半惡魔營地的傳送門嗎?」
 
       本來裝冷漠的蓮立刻變臉,擺出毫無生氣的鹹魚模樣吐槽:「切…  連個小小的惡作劇都不能玩,我開始討厭妳預知到的情報量了。」
 
       蓮無奈的關上剛剛傳送門並重新打開一個門時,靜奈雖然掛著笑容但腦袋中卻在狂冒冷汗:「小小惡作劇?  我怎麼聽說過妳曾經和別人說要把對方送回去,結果就把對方扔到已經破爛的平行世界就不管啦?  那人好像到死都沒回來啊!」
 
       「邪神不愧是邪神,真是隨隨便便就翻臉給妳看的…」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有點像是前陣子七龍珠那個強行把人變成那個宇宙最強的神龍有點像(不足的部分拿命去補)
2022-07-21 20:02:2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妳以後知道蓮這神權真正效果,只會覺得更惡劣
2022-07-22 09:52: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