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3-105-我最喜歡欺負平常喜歡欺負別人的人了!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7-19 23:56:10 | 巴幣 2 | 人氣 103


       「妳們這趟玩得怎樣啊?」
 
       「…」
 
       目光來到諾爾城外的半惡魔領地,半惡魔們正在以最快的速度準備離去,身為客人的靜奈只能去找人聊天,她最先騷擾的對象就是自己招募的三名隊友,只不過三人都沒有回答自己-自己的忍者很無奈的看著自己;景虎則是無表情的閉目打坐在地;茜則是一副被榨乾一樣躺在一張長椅上曬太陽。
 
       「唉?  怎麼都無視我啊?」
 
       「我有沒有玩到,公主難道不知道嗎?」先做出這種吐槽的是陽菜,身為忍者的她當然是全程跟著並保護靜奈,結果她工作還失職-因為本來好好打做到一半的靜奈突然衝到現場並一刀把超階魔法砍成兩半,忍者是不應該讓自己的主公以身犯險的。
 
       景虎則是很難得的說很多話,因為她知道她不說話絕對會被靜奈吵昏頭:「我這趟純粹為了確保厄運教派沒造成無意義的生靈塗炭…  厄運教派本來有打算大打一波的企圖、我也打算出場,但對方在最後一刻突然煞車了-應該是聽到神諭阻止了他們行為,我也放棄戰鬥的打算…  雖然沒戰鬥到但我的目的算達成了。」
 
       「我則是被虐待了啊!」茜很生氣的在椅子上拼命對著天空揮拳,試著用這種方法發洩:「一開始我玩的很開心啊,看到我花一星期慢慢捏的蜘蛛玩偶輕鬆玩弄諾爾完成的正規軍和鍊金術士,我十分滿意啊!  只不過我還沒玩爽就被瑞秋前輩抓去當便宜勞工去搬軍火、而且還從頭到尾都不允許我殺人,不殺人怎麼測試我那些小可愛的戰鬥力啊-我真是太命苦了QAQ」
 
       「而且事後瑞秋前輩還想要質問我的惡魔力量從哪裡來的!  如果事跡敗露我會把靜奈供出來的!」
 
       「妳想說就說啊,不需要忍耐。」
 
       「唉?  真的?」
 
       「我當初先問過妳『想不想讓人生精彩上一百倍?』且妳同意後,我利用我的情報、人脈一路把妳直接抓去相應的地點接受力量繼承後,我就沒打算多限制妳們的人生-即使妳當初得到『怪物之祖』力量後想要單幹、或想要背刺我,我也不會阻止妳喔!  只是攻擊我我當然也會反擊就是了~」
 
       「…靜奈,知道這麼多秘密情報又有這麼強大力量的妳,到底想要做什麼?」
 
       「呵呵,終於想問我這個問題啦?」靜奈說到這裡擺出很天然的笑容「說不定是為了這世界的美好而戰呢~」
 
       「…」對方說了一個假到不能再假的原因後茜很想要吐槽,但對方卻搶先揮手離去:「好啦,我知道妳們剛剛跑了一趟但都沒什麼打到,我很快會找到新的事件讓我們參與,這次妳們肯定都會參與的!」
 
       「妳們就先休息吧~」
 

 
       「接下來要去騷擾誰呢~」
 
       靜奈很開心的離開小夥伴們後,她逕自穿越著還在忙著搬遷的半惡魔營地…   雖然她嘴上說著不知道要去哪裡,其實心中早有一個目標:「師弟肯定還在從惡魔化恢復吧?  去陪他聊聊吧~」
 
       「?」
 
       靜奈臉上的表情幾乎在一瞬間變的凝重,因為她注意到事情大條了-本來忙碌的營地像是時間停止一樣停下,然後每個人、每個物件、天空和地板都被淡淡的金色粉塵光點籠罩…  普通人可能會很困惑現在發生什麼事情,但知道很多事情的她很清楚現在是:「現實的倒影-有著現實的狀況卻沒辦法影響現實的虛數世界?  我怎麼進來的?」
 
       「妳完全不驚訝呢。」
 
       「!?」
 
       靜奈聽到身後傳來某一位少女的聲線後立刻嚇到跳了起來,但她重新落地時她已經在空中轉身180度,而且擺出一個隨時可以拔刀的姿勢…  只不過很奇怪的是,她要拔的刀不是在腰間的刀,而是在自己的胸口擺出了一個握刀的姿勢。
 
       「…我本來想說『不是妳自己要求交易的嗎?』來提示我的身分,但妳已經知道我是誰了吧?」
 
       「嗯…  初次見面,塔夫剌克上神。」嘴上說的很恭維,但手上完全沒有放棄拔刀姿勢,腦中卻不耐煩的想著:「大意了,我早應該知道這個傢伙『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對交易對象說不』才對啊…  知道太多事情、最近計畫的事情都照著自己計畫在走,讓我心態飄了啊…」
 
       「這次確切證明妳是『預知未來者』了,我這投影雖然用了30萬年,但我只在和創世神和其他宅女女神見面時才會用這投影…   平常我在原世界的投影有各種形象:老人、小孩、動物、飛鳥什麼的無奇不有,上一個我用了100年的形象是一個自稱鏡子商人的禿頭年輕人,如果不是我認為『差不多該做一個了斷了』才特別改用回這個最初形象…」  
 
       「但妳從一開始就知道我是誰啦?  有趣。」塔夫勒克說到這裡擺出十分邪惡、嘴角幾乎都裂到耳垂的賊笑「妳可以成為很出色的玩具呢!」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是裂嘴女
2022-07-20 01:32:16
Coffeeffoc
現在才注意到,胸口拔刀,原來是那樣阿
2022-07-20 12:26: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