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乃木坂46 27th 「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MV人物設定+衣装

全部 夢のまま | 2022-07-19 17:06:17 | 巴幣 2 | 人氣 388

這篇是要單獨介紹27單MV的世界觀
和成員可愛的照片
衣服的設計也是市野沢祐大老師負責的喔

故事背景
山下美月試圖將對車子造詣很深的賀喜遥香挖角到她的車隊
同時与田祐希也聽說了雨女團試圖要將小餐館買下來
改建成德國小餐館的傳言
不希望自己熟悉的一切被破壞的遠藤さくら決定和山下美月在賽車場上一決高下

於是
在一家位於海邊秘密營業的美式小餐館旁
聚集著來自日本各地的賽車好手們
「誰是最快的?」
結果即將在這家餐館旁的空地揭曉....


人物設定
Rain Bringer(雨女團)
互相認可且具有壓倒性實力的賽車手們
也有良好的團隊合作
車隊名稱的由來是因為比賽期間經常下雨
山下美月
由於不凡的速度被周圍夥伴所孤立,不知不覺間看出只有自己飆出的速度才是具有價值的賽車天才。對車之外毫無興趣,除了駕駛之外無法表現自己。抱著「個人實力的總和才是隊伍實力」的信念,同時也有著不辜負這個信念的速度和技術。由於具有壓倒性的實力,被坊間稱為「從十年之後穿越而來的女人」。
車子是TOYOTA GRスープラ
齋藤飛鳥
因為卓越的實力而廣為人知的賽車手。大概在4年前突然出現,憑藉她的速度和獨特的技巧輾壓他人。所有的個人信息都是個謎,就連到底是「是不想說嗎?」還是「誰也沒有問過嗎?」的情況都不清楚。只要一有人模仿她的跑法,她就會馬上展現出新的技術,震驚場上的其他人。
車子是金色黑線的NISSAN R35 GT-R,齋藤對其進行全方位的頂級秘密改裝。
生田絵梨花
出生自歷史悠久的財閥世家。因為興趣而成為了賽車手,她的賽車生涯是從德國開始的這件事在賽車界廣為流傳。憑藉自身雄厚的資金,駕駛過許多跑車,再加上擁有豐富的海外經驗,遇到什麼事都能處變不驚、不為所動。傳聞她冷峻的表情甚至能讓引擎冷卻,於是在賽車圈的外號叫「The Cold」。
車子是HONDA CIVIC クーペ ,是國外人氣的跑車,曾經在「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中登場。

Lost and found
青梅竹馬三人組
會互相分享變更強的秘訣
隊名的由來是因為三個人都很常忘東忘西
賀喜遥香
因為父母和遠藤家關係很好,所以從小和遠藤さくら一起長大。父親有「北關東最快BLUE」的稱號,現在仍是賀喜景仰的大前輩,時常對他諮詢各式各樣的賽車知識。在三人中,對車的造詣是最深的。認為比起一個人在賽車場上獨自奮鬥,團隊的力量更能發揮效果。
車子是SUBARU WRX S TI
与田祐希
儘管對車子沒什麼興趣,但在另外兩人的勸說下加入了車隊。因為覺得三個人在一起就會很快樂,所以不介意自己成為只是坐在後座的角色。不過祖母在聽說了自己孫女終於有了個人喜好之事以後,非常熱情地為自家孫女應援。為了不辜負祖母的期望,与田自己也漸漸地開始磨練賽車技術了。
車子是祖母一見鍾情後買下的限量車款( 2019'Dodge Challenger 392 HEMI Moper Limited-Edition ),不過与田對車子的速度動力什麼的完全不清楚。
遠藤さくら
Lost and found車隊創始人。邀請賀喜遥香和与田祐希一起組隊。
父親是退役賽車手,自幼就自然地與賽車培養出濃厚的感情。但是為了不讓引退的父親擔心,向父親隱瞞了自己在當賽車手的事情。這次在MV比賽中駕駛的車子(1967'Ford Mustang289 Convertible)是小時候和父親一起乘坐過的車,遠藤還是第一次駕駛這台車。
車上裝有氮氣加速系統,只要按下(N2O)按鈕,就能瞬間加速。

維修員
兩人和小櫻是在駕訓班認識的好友
會在幫別人改裝車子的時候一邊說一些
「要不要使用魔法呢?」
「這不是把炸彈組裝在一起了嗎?超危險www」
一邊做多餘的改裝的雙人組
久保史緒里、松村沙友理

美式餐館服務生
因為老板很少來餐館
所以4人就在餐館裡隨心所欲的打工著
餐館的味道、服務在賽車圈中小有人氣
因為這樣的關係
4人也會去觀看賽車比賽,並幫忙加油
秋元真夏
樋口日奈
田村真佑
龍蝦耳環
清宮レイ

American Kids
住在餐館附近的常客4人組
一個星期有一半的時間都待在餐館裡
對賽車沒什麼興趣
但是喜歡熱鬧的感覺所以會去幫忙加油
因為來餐館太多次了
所以開發出屬於她們的特別菜單
每個人的漢堡都有各自的神秘配方
大園桃子
岩本蓮加
星野みなみ
筒井あやめ

美腿軍團
總是在想「要怎麼保持美腿?」的三人
一定會穿能露出腿的衣服
因為穿著方面都會有黑色元素
所以擅自對警車產生了莫名的伙伴意識
但其實全員都不是警察呢
高山一実
早川聖来
新内眞衣

發令員小姐
梅澤美波
本職的工作是圍巾設計師
每次發令時看到視線聚集過來時都會感到很興奮
暗自覺得「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我的天職...」

人物設定官網

相關影片
MV
FNS歌謠祭

MV外傳
第一彈:默默喜歡車子的小櫻在一次意外被朋友發現是車神的故事
MV裡小櫻手上拿的車鑰匙吊飾是從這裡來的
翻譯版

第二彈:對其他事情完全不感興趣 愛車成癡的美月大人
翻譯版

第三彈:笨蛋三人組(X
翻譯版

成員花絮照片

創作回應

全部 夢のまま
小櫻這手長腳長的,很適合跳帥氣的舞蹈!
與田祐希
https://i.imgur.com/6xsPRSc.png
2022-07-19 17:10:11
全部 夢のまま
#寬大 #外套
寬大的外套&萌萌袖
眼巴巴的凝視表現出的可愛
在冰雨中拍攝「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MV的舞蹈場景。拍下了待機中用防寒外套,緊緊包裹自己弱小身軀的飛鳥的照片。雖然大概是經紀人的外套,但寬大的外套配上萌萌袖口的樣子很可愛。飛鳥看向鏡頭時,每次都會煩惱得說「該擺什麼姿勢好呢?」,在我說了要求之後。每次都會表現出超出我想象的可愛,讓人不禁覺得不愧是她。
新內真衣
https://images.plurk.com/3z2ZLbffyY9wgwg3fXpT95.png
2022-07-19 17:10:26
全部 夢のまま
意氣相投關係親密的2人。移動中時總是坐在一起嬉鬧
早川聖來
https://i.imgur.com/sAsQ9K7.png
2022-07-19 17:10: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