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說無用知識05(關於伊文潔琳)

戴斯蒙 | 2022-07-14 17:07:23 | 巴幣 2474 | 人氣 439

  距離上一篇無用知識已經一年啦!差不多也該來篇沒有什麼屁用的知識給讀者看看了。

  那麼這一篇就來講關於伊文潔琳這個我自己非常喜歡的角色的事情好了。

  首先在預想中,是完全沒有構思過這個角色的,也就是說創作這本書的三年中,我完全都沒想過伊文潔琳這位角色,包含讓她出場甚至是讓她誕生,是真的想都沒想過。

  既然如此,那麼現在為什麼會有伊文潔琳這位角色出現呢?原因就是在某天,她就這樣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了。

  對,各位沒看錯,靈感這個東西,來的就是這麼突然,就這樣伊文潔琳出現了,並且加入了故事之中。

  在最早開始,這個角色是作為主角的摯友去設定的,並不會有跟主角的感情牽扯。但設定這東西終究只是參考用的,最後還是讓兩人有了感情上的聯繫,不過我想就算最後兩人在一起了,主角跟伊文潔琳的關係仍然會像非常要好的朋友那樣,而非正常的情侶。不過這只是現在的想法,誰知道一個月後的我又有怎樣的想法呢?

  最後,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伊文潔琳這位充滿活力的少女呢?喜歡的話在留言分享一下,說出你喜歡她的原因,我個人是挺喜歡這位角色的。



  然後附上伊文潔琳的外觀原型,圖樣是碧藍幻想遊戲中的巫妖,目前伊文潔琳的形象原型就是這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煞氣鑰匙神
這個原型圖真的就是看的時候腦裡浮現的形象(つ´ω`)つ
老實說伊文潔琳這名字我直覺是想到魔法老師那隻吸血鬼XD,平時感覺挺可靠的,但是偶爾會展現遜砲的一面,在某種程度上我覺得有一點點像,但這裡主角跟天罪太OP所以感覺不出他的戰力XDDD不過重點是這種反差看了挺紓壓的,因為很可愛d(`・∀・)b,看來現在就是一步步邁向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了(?)
2022-07-15 00:15:47
戴斯蒙
不錯喔,看來我們腦電波有合喔
2022-07-15 01:11: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