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

戴斯蒙 | 2022-07-13 03:38:42 | 巴幣 2468 | 人氣 429

  昨天我很無聊再查詢有關於台灣小說的事情時,得到了有些作者很猛可以一直出書的事情,而這些人是台灣的作者。

  讓我也是很羨慕,突然萌生起了想要多開幾部作品,也要一直出書的決心。

  但是這決心很快就被澆熄了,因為我突然想到,就算我寫出來了,也跟那些作者不同,我沒有人要簽啊!沒有人要幫我出書,那麼我寫那麼多不是寫心塞的嗎?平白無故給自己添亂而已。

  所以這個雄心壯志很快就沒了,大概出現了兩分鐘就徹底消失了呵呵。

  接著談到同人重整的部分,由於很少見的有不少人都留言了那部同人是他們的童年回憶,所以雖然我重整的很尷尬也很困難,但我還是開始進行了重整的工作。可是由於花費的工夫真的不少,所以速度並沒有想像中的快,我預計最快重整完成的時間,大概需要半年左右,這中間我決定,一邊整理一邊更新章節出來,但由於劇情會有小小的更動,所以我要多修一點才會開始放得比較快。簡單來說就是跟我那一樣,要留存稿以防萬一啦!前期應該一個禮拜一、兩篇吧!沒有固定的時間。

  最後在這邊給予各位一個提醒,這部同人是我十年前的作品,大家都知道我文筆不好,想當然十年前的我會更差。雖然我會盡可能的修飾,但是由於不是『重製』只是『重整』,所以整體結構上不會改變太多......意思就是對某些比較挑剔的讀者來說,你們看起來可能會像小朋友寫的作品一樣吧!

  另外也跟看過本作,對於你們來說這部作品是回憶的人,有件事情我要先跟你們說聲抱歉,由於我太久沒看原作,也就是魔法少女奈葉,相關的劇情已經忘得差不多了,所以接下來更改的時候,就不會按照原作的設定去修改了。另外你們對於你們是回憶的一些內容,可能會變得有些不一樣,因為劇情也做了一些改變,但大致上不會相差太多,這點是能跟你們保證的。

  好啦,就先這樣,我明天晚上上傳第一話。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戴斯蒙
蕉網我先貼第一章了
2022-07-13 03:54:47
小小風
其實就是回味當初的堅持,畢竟能發出自己的作品本來就不是簡單的事;而要跟新又是別的問題了
2022-07-14 08:04:44
戴斯蒙
確實
2022-07-14 10:21: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