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習作][誰的獨白]

yona | 2022-05-20 21:20:05 | 巴幣 20 | 人氣 159

有機肥
資料夾簡介
隨時記錄下來的想法是,創作土壤上的堆肥們,醞釀下一波的萌芽與盛放。






這裡真的是天堂。


這裡是我的住所,環境潮濕但是很舒服,而且還充滿著我最愛的氣味,食物殘渣、垃圾的味道和水氣混合在一起,非常濃郁的氣味。重點是天天有東西吃。

吃不完的東西,美到我夢裡都會笑。

想當初我可是整整餓了七七四十九天,幸好那時候有水喝,靠著水分逃過一劫,這代表我接下來會很幸運吧。

果不其然,好運降臨了。我搭上了紙箱的便車,跟成千上萬的貨物一起被塞進了一個長方形的盒子,這盒子看起來就像是超巨大樂高積木般,層層疊在一起,接著又是一段暗無天日的時光。

一路非常平穩地抵達了目的地,這裡是哪裡呢?我躲在角落觀察這裡的怪物,這裡的怪物臉比較平,身材也比較矮小,不過還是比我大上非常多倍。

雖說如此,活到現在這個年紀,我早就練就了一身本領,不怕他們了。
而且說起來,我還要感謝他們呢,如果不是他們提供了這麼多食物,我可沒辦法過得像現在這樣快活呢。

來到了異鄉,這裡又濕又熱,怪物們說著不一樣的語言,也用不一樣的方式招呼我,不管是什麼方式,反正就是不歡迎我的意思。

不歡迎我就算了,沒差。

但我唯一害怕,到哪裡都無法習慣的事情是,從怪物口中發出那高八度的尖叫。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輾轉搬家到這裡的,這裡潮濕又舒服,有泥巴可以玩,還有很多吃的,跟很多的同伴。

我就是在這裡認識我的新女友,我們準備下個月要結婚啦,到時候生好多好多的寶寶,讓他們分散到全世界,然後吃好吃的東西。

想到這裡,我在夢裡咂吧著嘴。

忽然一陣劇烈的晃動,我被搖醒。
是我的女朋友,她慌亂到話都說不清了,但我看得出她的手勢是叫我 快逃!

接著帶著馥郁奇香的液體,強力地噴進我們家,我掙扎著爬行,朝向有光的洞口逃出,這裡是我很少去到的怪物的領地,但現在情況緊急,只能賭一把了。

意識漸漸模糊了,我感覺我的腳步開始搖晃,倒下去不行,連我的話開始都語無次倫了。
我扶著腰,蹣跚前行了幾步,身體晃了晃,剛要靠著櫃子休息一下的時候,一團黑影罩下來,是怪物的腳。
這次怪物沒有尖叫,只是抬起腳,把我的身體壓扁之後,再輾一輾,流出透明的汁液和灰綠色的糞便。


我還來不及......生很多寶寶......
讓他們......吃遍......世界美食...呢......




在寫什麼呢?
提示:非屬任何作品,是描寫存在的生物。
















創作回應

丹雀
怕有人看留言後不能猜,所以用非中文表示。
我猜是「ごきチャ」(動漫櫥表示一律都要用動漫名回答問題ww
2022-05-20 21:41:18
yona
ビンゴ! 正解です
2022-05-20 21:47:14
yona
看了幾遍,決定明天來刪贅字。
2022-05-21 00:21: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