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公會活動-誰的獨白]人生若只如初見

yona | 2022-05-17 23:59:39 | 巴幣 8 | 人氣 186

有機肥
資料夾簡介
隨時記錄下來的想法是,創作土壤上的堆肥們,醞釀下一波的萌芽與盛放。




不是早就下定決心,
要一個人生活了嗎?



你抱著我,我用手描繪出你的眉眼和輪廓,然後環住你的頸項,另一手滑下你的背脊,讚歎著年輕有力的軀體,最後摟上你的腰。

你看著我,眼神裡彷彿藏著千年的蜂蜜,讓我失神了。

緩緩你低下頭來,唇齒相接的那一刻,如同久旱乾裂的大地,終於接受雨水的潤澤。

正動情之際,你的唇被咬破,逸出了一絲血。

驀地,這血的味道如同有生命般,迅速地膨脹充滿了整個房間。

啊,芬馥而令人瘋狂的香氣。

剎那間我好像失去意識,搜索著那香氣的來源,更激烈地索求。感受到我的迷亂,你未覺異樣,更加熱情地回應。

濃香噴薄而出。

我一邊吻著你,浮沉在欲死的快感之中,彷彿身體被延展到極致,甚至有些痛;另一邊我的心卻沉沉地直往下落。

來不及了。

當你終於察覺不對勁,開始掙扎的時候,全身力氣已消散,表情迷茫、眼窩凹陷,雙眼亦失去神采。


快感消散後的恍神中 ,我靜靜抱著你乾癟的身軀,難過,卻哭不出來

不是早就下定決心,要一個人生活了嗎?






----------------------------------------------------------------------------------


1 那個人



7:39
咿啊——,厚實的木門被推開,伴隨著清脆的鈴聲。
來了。 那個人總是在這個時間出現,不早也不晚,然後在店裡打烊前十分鐘,八點五十分準時離開。

灰色寬大的斗篷罩著他的身軀,使得他看起來更加瘦小,帽沿下的臉看起來像久避陽光,皮膚非常的白皙,白到讓人有點懷疑他是死人的程度。每次來店裡,他總會點一杯雞尾酒,坐在最偏僻的小角落。

走進門,他向我微微一頷首。我向他微笑一點頭,他只是淡淡地瞥了我一眼,便走向習慣的位子。

好冷淡啊。收到這樣的反應,亞倫一點都不意外,畢竟除了點酒和一進門的打招呼之外,亞倫還真沒看過他跟其他人互動。

外加他身上散發出一種閒人勿近的氣息,一般人也不敢靠近。

但還是會有些無聊的人去騷擾他,那時他會微微一皺眉,闔上書本,用彷彿看到蟑螂的嫌惡表情,斜眼看著對方,而去騷擾他的那些人,都會忽然踉蹌倒地,然後嚇得屁滾尿流爬出門外,像看到鬼一樣,反應如岀一轍。

說也奇怪,之後就沒看到這些人來店裡喝酒了。







創作回應

丹雀
如果滿500字太難,可以用「主題」發文。
另外,有些巴友習慣用「暗黑」或「閱讀」模式看文,隱藏的秘密會無所遁形。[e12]
2022-05-19 20:48:37
yona
哈哈哈 原來~
2022-05-20 11:52:17
丹雀
忽然發現有更新,不過某人名冒出頭,是不是有點破題了xd
2022-06-02 20:38: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