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20327

夏目上將 | 2022-03-27 22:25:46 | 巴幣 34 | 人氣 165

好消息是目前商業本的整理已經到100%,壞消息是,少了不少本漫畫。

有幾套是前幾集缺的,應該是放在老家了,可是老爹把那些漫畫都移到舊厝,舊厝的濕氣很重,我估計大概保存狀態很差,完蛋了。

有幾套則是中間缺買,但因為缺買的集數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了,所以除非整套丟掉換電子版不然大概也收不齊。

要買電子版也得看有沒有出版,沒有的話也只能忍痛丟掉了。當然說要丟掉主要也是因為這些書看過就看過了,沒有必要非收集不可。

有一些則是隨著年紀增長,慢慢地就沒有那種執念了。現在想想,時間真的不夠用,整理完後還有三分之一的書沒看完過。然後看到書還是想買,這真的很浪費錢。

好吧,不得不承認自己除了創作外,很多方面都一無是處。

工作方面,穩定的忙碌中。總之每天都有事忙就是好事,如果真的無事可幹,恐怕工作也就到頭了。

家庭方面沒聯絡,下周要回去了。

健康部分,這週手指末端一直都會刺麻,一度以為是輕度中風,怕得要死。還好去熟悉的中醫師處去看了一下順便做復健,醫生說是頸肩過度疲勞造成的。

使用一條根塗末後頸肩膀後有明顯改善,但身體狀況還是沒很好。

右下顎不明原因痠痛,沒辦法咀嚼食物,已經預定下周去牙醫診所看看了,希望別又跟之前那顆一樣是沒清乾淨導致發炎。

睡眠時間很難提升,拖延正跟焦慮沒消失,睡前還是鼻塞嚴重過敏。大概是濕氣變化太激烈的關係,這週真的沒睡好。

創作部分沒做甚麼,寫了一些心得文而已。這週開始要考慮一下把哪部重修,或是先開新作。

社群經營部分,社團人數穩定緩慢上升中,雖然速度很慢,但總比成長完全停滯好。之後也沒打算特別經營,就是有時間貼貼圖吧。

最近在追的Vtuber常常同時開台,往往一個時間段得開三四個視窗收看。讓我想起圖奇時代年輕的自己,不過同時收聽功力沒那麼好了,頂多是聽到關鍵字可以回頭看一下。

下週後就是清明節了,跟預期過年前完成的人生整理,整整晚了兩個月。不過我的人生整理只是告一段落,身體健康的問題也得想辦法解決。除非身體健康問題也能解決,不然就不能說人生整理完畢了。

至於下一階段要做多久,我也不知道。

創作回應

夏目上將
結果現視研第十五在辦公室找到了,快笑死
2022-03-29 16:14: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