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20404

夏目上將 | 2022-04-04 23:55:04 | 巴幣 16 | 人氣 150

週五看了牙齒,果不其然,醫生認為我另一顆更內部的臼齒底部沒清乾淨。觸診結果的確也是深處的牙齦在發炎,結果是開了抗生素。

應該是身體的抵抗力不足所以才發炎,總之除非把牙套給挖掉再重新做根管,不然總有一天會爆炸。

唯一的好消息是醫生所在的診所已經配置了顯微根管治療,所以我不需要再浪費半年時間排隊慢慢清理根管,現在在住家附近花一兩個月就能解決。

因為這樣,我決定放置,反正短期內不影響生活,不太想在花個幾萬處理這東西。

經濟能力跟健康果然是掛鉤的啊!

睡眠部分依然沒甚麼增長,最近或許是因為氣候變化濕度差異大加上空氣不好,過敏導致睡眠更難維持。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戴上呼吸器反而不好入睡,因為戴了就鼻塞。

花了點時間看一下到底哪裡出問題後決定用水灌入最長的那條控溫管,果然內部積蓄了不少會讓我過敏的塵螨屍體,用水沖出後立刻見效,當晚帶了好睡很多。

回家睡眠時數也恢復到六小時,看樣子可以期待逐漸改善。

上週工作就沒甚麼問題,雖然做的事不多但至少關鍵的測試還是做了。

由於回老家一趟的關係,所以才拖到今天寫週記。老家情況沒甚麼改變,就是老媽抱怨老爹不懂享受生活,老爹繼續要我找女朋友結婚。

稍微有感受到歲月在它們身上留下的痕跡,但我現在也沒辦法把心思放它們身上,姑且是自身都有點難保的狀態。還好兩人經濟上沒甚麼問題,身心狀態都還算穩定。

嘛…總之先放置。今年的計畫是先把想做的事做一做,看自己能做到甚麼程度。再來就是減肥把身體顧好,剩下才是考慮回老家的事。

附帶一提,本來想在回老家時去把缺的漫畫拿出來,不過稍微檢視一下受潮的狀態似乎不嚴重,所以暫時就不動了。

社群經營部分,社團跌跌撞撞來到5500人,花了那麼長時間才增加十分之一,其實比預期的慢很多。但只靠一人想要持續擴散還是很難,至少短時間內運氣不好不會有更上一層樓的可能性。

但我覺得我現在的經營模式是正確的,只不過欠缺關鍵性的人物而已。

創作部分,已經開始著手銀河邊境巴士站V1.1的修改了,但不會持續做下去,中間還有別的案子要做。
現在要新的開始,希望接下來的計畫能夠順利進行吧。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能睡到六小時就好,最近過敏鼻子都很不舒服(´・ω・`)
2022-04-05 07:08:33
尤里複製人
每次整理東西都會因為灰塵太多鼻子瘋狂過敏,超痛苦
2022-04-05 20:45:54
夏目上將
有抽風機能把灰塵吸出去就不會過敏了
2022-04-06 02:52: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