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全軍破敵 羅馬2 埃及豔后的野望戰報(5)攻入羅馬城

鯊皇(MIL) | 2022-03-13 10:29:25 | 巴幣 4 | 人氣 281

那麼繼續

現在的埃及已經有一定規模的版圖,並且開始朝義大利進軍,不過遊戲的羅馬是有一堆厚甲單位,因此打仗時還是要小心謹慎。

西元前37年6月,豔后的星辰遠征軍正式攻入義大利半島。

這時我看了一下安東尼,我的天阿,小龐培已經打進安東尼在希臘的大本營。

總之豔后就趁小龐培兵都在希臘,奪取義大利半島再說。

西元前37年8月,通過外交手段,安東尼把利比亞的飛地給埃及,羅馬2的政治家有個政治行動就是派遣外交官到他國,雖然有機率會拿到科研、軍事之類的debuff,但成功的話對方是有機率把他的地給你,這是我像安東尼派了N次外交官才有的結果。

同時埃及豔后的軍隊離羅馬人的老家羅馬城僅有有一步之遙。

9月,星辰遠征軍正式攻入羅馬城。

遊戲裡的羅馬城是有自己的獨特城市模型,因此可以看見龐大的城市以及競技場。

然後這是影片連結。

於是豔后輕鬆拿下羅馬城,雖然不小心讓豔后的將領衛隊重創,但之前說的模組把豔后變成傳奇將領,人是死不了的。

與此同時,我也在阿非利加招募第四個軍團,飆馬野郎團。

10月,豔后與安東尼生下了一個女兒,另外我之前說的派遣外交官就是使用政治圖謀右上的那個選項。

接著雖然很不符合歷史,不過豔后暫時與屋大維簽訂貿易協定,我可不想玩到變成埃及豔后大戰羅馬後四巨頭,阿第四個是指小龐培。

另外這時的安東尼在希臘的據點都被小龐培踹掉,安東尼將據點般到西安納托利亞,這安東尼真廢,不過這樣一來小龐培也將主據點從義大利徹底搬到希臘。

11月,星辰遠征軍從義大利西海岸下水,準備入侵小龐培在科西嘉與薩丁尼亞的據點。
 
JOJO潛水團也趕來支援。

西元前36年1月,星辰遠征軍征服科西嘉島。

是說現在我們的財政支出有很大一部分都交給安東尼,就是其他支出那一條,沒辦法誰叫豔後是安東尼的附庸。



接下來兩個回合,與安東尼的外交非常成功,安東尼願意把自己從小龐培那奪取的拉丁省城鎮都交給豔后管。

這樣一來埃及就統一羅馬所在的拉丁省,自此羅馬人就失去他們的發源地,不過當地人不是很買單,所以接下來要花很長的時間進行義大利半島的維穩工作。

未完待續

創作回應

紳士之魂~未來最棒!
真的是目前最大的敗筆
2022-03-13 18:31:49
紳士之魂~未來最棒!
其實錘二的漩渦就相對還好,搶靈魂那個只要落後就整個被動到爆,去搶還會牽制你的主力好幾回合
2022-03-13 19:49:24
紳士之魂~未來最棒!
但是卻沒有相應的獎勵,而且時機還不可控,提示一出來就是手忙腳亂
2022-03-13 19:50:09
紳士之魂~未來最棒!
要不龜著努力搶魂,不然就要迅速打出去,把那些搶魂的主要對手都打死
2022-03-13 19:51:18
響爺
剛一口氣看了幾集,不能脫離安東尼獨立嗎
2022-03-17 20:20:40
鯊皇(MIL)
羅馬2的附庸和歐陸的朝貢國一樣說脫離就能脫離,不過暫時先不脫離,總不能馬上背叛情人吧!雖然艷后有厚顏無恥的特質;誤)
2022-03-17 20:23: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