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全軍破敵 羅馬2 埃及豔后的野望戰報(4)種田、貪污和征服西西里

鯊皇(MIL) | 2022-03-12 23:08:26 | 巴幣 8 | 人氣 262

那麼繼續,在打下迦太基後,我覺得差不多該大力發展經濟,同時也差不多要處理內政,所以我隨便找效忠於托勒密王朝的保皇派女貴族戰時接替星辰遠征軍的將領職位,羅馬2的將領解職後下個回合就會越遷回首都當政治家。

總之在西元前38年春季,艷后回到亞歷山大的第一件事情便是貪汙,是的就是貪汙,遊戲中的角色在政治家模式下可以做些內政操作,像是貪汙,由於貪汙需要很高的智謀和聲譽,因此擁有12智謀和靠打仗有大量聲譽的艷后就很適合貪汙。

不過國家元首哪能叫貪汙,而且貪污來的錢也只能拿來用在行省建設以及收買在野黨、賄絡貴族等政治操作,艷后這麼做可都是為了國家(誤)。

總之這裡就繼續建設國內和新佔領地,田種一種就能招募更多更強的部隊。

由於我很好奇屋大維的狀況,所以就派個間諜查看義大利半島,結果南義大利都被小龐培拿下,我靠小培龐好像趁屋大維打其他人被刺屋大維,看來小龐培崛起讓羅馬後三巨頭變成四巨頭,然後小龐培現在還和安東尼打起來。

先不管武德充沛的小龐培,豔后繼續貪汙來發展建設。

到了西元前38年9月,搞最後一次貪汙後豔后回星辰遠征軍準備征戰。

這時我的間諜也來到羅馬,此時的羅馬也被小龐培控制,哇這一局的屋大維真廢。

西元前38年11月,小龐培對埃及宣戰,想到以前埃及曾在龐培逃到埃及,結果被埃及人殺掉,向埃及人報弒父之仇我一點也不感到意外。

由於小龐培的兵力都在安東尼那,所以豔后先打阿非利加省南部的葛拉馬提亞再說,葛拉馬提亞是以前的薩哈拉沙漠古國,由於這國家的水源是使用無法靠地下水循環補充的化石水,因此後來就因為化石水枯竭而滅亡。

由於葛拉瑪提亞建設不彰導致國內飢荒,所以對方的部隊基本上都已經餓死。

於是豔后拿下對方的首都並在過回合階段消滅殘黨,葛拉瑪提亞在西元前37年1月滅亡。

接著就是該入侵西西里,艷后經過阿非利加時與從埃及本土運兵的NOD兄弟會那補充了希臘人組成的胸甲方陣槍兵和胸甲劍士,這兩個是埃及的T3兵種。

這時埃及也發現退守米蘭的屋大維,由於屋大維也和雷必達、小龐培打,因此對豔后的好感是正面的,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到了西元前37年3月,星辰遠征軍在JOJO潛水團的護送下準備跨過地中海,是說讓JOJO潛水團護航挺不吉利的。

4月,JOJO潛水團和星辰遠征軍正史登陸西西里。

在西西里有立足地後,也讓古明地軍團登陸西西里。

5月,豔后入侵西西里的首府敘拉古。

這裡就讓巴友看看胸甲步兵的樣子,感覺就是配備蠻族的大盾牌然後在方陣槍兵的兵模模組下再套件鏈甲這樣。

而胸甲方陣槍兵也是差不多,不過明明和劍士的穿著差不多,怎麼護甲比劍士低?不過比起羅馬的龜甲陣,馬其頓方陣看起來比較帥。


在弩炮的加持下,攻城其實還蠻簡單的,頂多就是打得猥瑣要多花時間,同時古明地軍團也拿下巴勒莫,這樣一來埃及就把小龐培的大本營西西里給攻佔,此外種田有了成效,古明地軍團也是滿邊狀態,那麼接下來就是將目光投射到義大利半島。

未完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