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全軍破敵:戰鎚 3》上市初版簡評

絕倫逸群 | 2022-04-01 15:30:15 | 巴幣 146 | 人氣 705

全軍破敵:戰鎚 3


如果關注這個部落格比較久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全軍破敵系列一直是我的本命遊戲,當初巴哈人生第一篇達人專欄就是全軍破敵:中世紀2的心得文。
看看這個遊戲時數,全STEAM遊戲遊玩時數前五,除了規格外的神作十字軍之王外,其餘四名都是全軍破敵系列,加起來破一萬小時。而光戰鎚3的前作2代就玩了4800個小時,要我說這遊戲不好玩,那基本上真的不可能,如果我真的這樣說,那肯定是真的問題大惹...。


優點:

與二代截然不同的種族風貌,令人眼前煥然一新,各個新種族做得很用心。

除了外表、兵種之外,每個種族的全新玩法你不一定都喜歡,但確實有做出差異,能達到換個種族玩就有全新體驗的高度(不管好壞)。

紙娃娃惡魔系統優秀阿,想不到戰略策略遊戲還可以來這一手,令人驚艷。

地圖很漂亮、建模很用心。

全新的城市攻守戰,雖然仍有改進空間,但比起1代、2代那爛到人神共憤毫無誠意的攻守城機制,3代的攻守城戰太讓人感動了。


缺點:

比之以往作品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初版BUG數量跟危害程度,可憐呐。

明明就做這種遊戲模式這麼多年,以前也都表現得很好,這是3代的軍隊不管是攻擊判定或移動都卡成這樣是怎樣?守城牆眼巴巴看著敵人爬上來然後跑下去衝內城,是在哈囉?一個老手團隊這基本的遊戲性居然出這種包,可憐呐。

低能到不行的勝利機制,幸好有說下一版要改了,但這也代表官方很明白這機制有多低能,完全把遊戲性抹殺,可憐呐。

玩過其他系列後真的覺得鎚子系列的兵數太少了,3代似乎更嚴重了...。



總結:

連我這種真命、本命,有愛可以蒙蔽一切缺點的都無法玩現在的初版,大家還是等更新個幾版後再說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等改版再試了,最近跑去玩三角戰略了。xddd
2022-04-01 15:49:21
絕倫逸群
現在這個版本認真是不太能玩...
2022-04-01 15:49:57
棟棟
全軍戰錘初版老問題了,不過老粉如我還是直接買下去了(還在顯卡最貴的時候組新電腦QQ)
2022-04-01 16:09:39
棟棟
不過比起戰錘系列,還是更喜歡歷史系列,希望中三能符合期待。
2022-04-01 16:11:03
bee po
會寫信長之野望新生的心得嗎
2022-04-01 16:54: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