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十字軍之王3 來自遊牧部落的鯊鯊家族戰報(11) 平靜中完結 完

鯊皇(MIL) | 2022-03-05 22:14:32 | 巴幣 38 | 人氣 265

那麼來做烏克蘭鯊鯊家族的最後一章。

由於科普提一世沒當過沙皇,因此科普提二世上位後,他是第一位叫科普提的鯊鯊沙皇國沙皇,是說玩到第六代主角,已經完全不像亞洲人了!

拉了幾個強力封臣進內閣後,國內就只有零星幾個不成氣候貴族想造反,所以第六代主角也不需要打繼承後的戰爭,所以主角就和爸爸、爺爺那樣,上自己的姊妹。

到了1036年1月,主角娶了有東方人眼睛的女子當妻子,怎麼說呢,果然這種歐亞混種的女性是真的好看,能繼承不同人種的外貌,當然這只是個人審美觀。

不過迎娶妻子後,也可以融合波蘭文化,我工科出生,想不到什麼好名字,所以新文化就叫波薩克。


不過我只融合波蘭的驃騎兵文化,文化傳承改成西斯拉夫。


於是主角就創建波薩克文化。

然後這是目前的版圖,外圍不少土地是AI封臣自己擴張的結果,此外可以招募不錯的驃騎兵,不果把拜占庭和喬治亞打下來,搞不好能玩純特殊騎兵的常備大軍。

然後朝廷目前就長這樣,可以看出已經徹底西化,完全沒有遊牧民族的影子,其實我還蠻喜歡把蠻族玩到開化,知名的文明古國不都嘛從蠻荒部落演化而來。

第一代是毀容+得病去世,沒能看到女王那游牧服飾,但還是能稍微看出主角從中亞服飾換成歐洲服飾,瞇瞇眼變成大眼睛,我想也許未來人查看族譜時能看見自己分別有黃種人、白種人和黑人的祖先。

是說鯊鯊家族留在庫曼的分支依舊活得好好,從外表很難想像他們和第六代主角有共同的祖先,這大概就是玩CK系列的醍醐味。

由於我對球長流沒什麼興趣,所以我想就到此完結,自從版本更新後,宗族威望就漲得非常快,第一代都有辦法點個家族傳承然後再撕掉其他兒子的繼承權,之後幾代就更不要說,變相降低換代後的維穩難度。

那麼這次的戰報就做到這,感謝各完收看。

創作回應

夢想成為虹夏的奴隸
感覺能叫加利西亞人 畢竟加利西亞有波蘭人也有烏克蘭人
2022-03-05 22:25:10
鯊皇(MIL)
對喔 阿~這就是在小屋更新的缺點
2022-03-05 22:26:59

更多創作